終於到了秋高氣爽的天氣了

沈寂了許久避開了酷暑~接下來的舒適天氣是拍寫真的好時機啊!

雖然天氣太熱沒興緻揮汗拍照但我和Wing這段時間可沒閒著

我們都為了秋冬的到來而準備了許多行頭

就希望把自己裝扮美美的留下美麗的影像記錄囉^^

接下來陸陸續續會看到我們二人像服裝表演般的寫真一一出籠

真是不好意思~太愛現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沒興趣觀賞的就請自動轉台吧~呵呵

 

這一次我們特別到位於故宮附近的青青時尚花園來拍照順便喝下午茶

青青時尚花園是專門舉辦婚宴的場地我來過二次了

對此處的環境有初略的認識

因此當我們在想拍渡假風寫真時我突然想到這裡的環境

還蠻適合我們今天的主題

所以就成為我們這回拍照的主場景囉!

 

這回一樣準備了二套衣服但不同風格

這篇就先PO穿長洋裝所拍的相片

這件長洋裝是今年夏天必備的款式

我也跟流行買了一件湖綠色的來展現不同風格

這樣的裝扮對我來說在近幾年來很少見

所以就試試看效果如何也給自己一個不同的Look

 

第一張照片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天氣很好拍起來臉上白晰紅潤加上自然的表情就是讚啦!

 



這張就是好陽光好氣色囉~

 






這張相片我也好喜歡眼神像是在傳遞某種情緒~~

 



這件長洋裝拍起來效果還蠻不錯的!渡假風的竹編帽是Wing準備的行頭

 

 




青青的場地有一個賣點就是戶外游泳池

我客人曾在這個場地舉辦過戶外婚禮

當拍照場景蠻適合的

在這裡拍的池畔美人照我都蠻喜歡的

但有一些相片因為沒注意到現場光線的高反差拍的不好

回家看相片後還是覺得要拍出好相片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為了符合這次的主題Wing還特別買了這個編織包是不是很搭我們今天的裝扮呢!

 

 




這張相片很自然我也好喜歡^^

 




 

這回拍的相片還蠻多的為了不使文章落落長

我只挑了一些特別喜歡的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在到相本裡去瞧瞧所有的相片吧!

下週三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套服裝所拍的相片囉~

※快去瞧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