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峰&心平


訂結:99/10/10


宴客:台北雙囍門餐廳


婚紗:蘿亞婚紗


 


 


 


光輝十月普天同慶


今天是雙十節我們國家的生日


又是99年的1010日感覺這個日子充滿了喜氣


在有意義的這天同樣也是個超級好日子


今天我服務的國慶新娘心平是個相當Nice的女生


打從跟我洽詢到見面當天一直把老師掛在口中


這樣的尊稱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其實一直以來我和客人之間就像朋友一般的相處沒什麼距離


我覺得能認識就是一種緣份我也都很珍惜這種情緣


所以大家叫我名字就可以啦~這樣比較親切喲!


 




 



心平今天也是訂結同一天完成


早上先幫她做了一款清新典雅的造型


她的婚紗是蘿亞的選的都很美喲~


 




 




 




 




 




 


時間緊湊的關係文定儀式也簡單的舉行後就接著迎娶


心平今天的迎娶過程都很簡單也沒什麼為難新郎倌


在大家的祝福下拜別父母完成婚禮


 




 




 


這款白紗造型是心平指定的端裝而典雅


 




 


午宴的場地在忠孝東路五段的ATT婚宴廣場的雙囍樓


場地跟樓上的彭園差不多新娘房則比彭園大是蠻不錯的場地


 




 


利用在新娘房等得的空檔我也幫心平拍照穿起白紗還是覺得最美


 




 




 


進場有請了薩克斯風伴湊很有氣氛


走道二旁有親友負責灑玫瑰花瓣也很浪漫


 




 




 


暗紅色的敬酒禮服很有公主風很漂亮


但沒什麼時間拍照只有幾張分享


進場同樣也是在浪漫悠揚的樂聲中伴隨進入


 




 




 




 


最後一套走浪漫甜美風造型


這件禮服也是很好看顏色也很顯眼


 




 




 




 


在親友們的熱情參予和祝福下完成了這場婚禮


相信往後的日子也會像今天這場婚宴一樣喜悅而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