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宸&晏如


訂婚:99/10/23


宴客:新店乾隆坊


婚紗:台南紐約時尚婚紗


 


 


10/23是個超級大好日子我在這天也服務了一位大美人晏如是也~


晏如有一雙清澈的眼眸小巧的臉蛋配上甜甜的笑容


是會讓人想接近她多看她一眼的女生


別看她甜甜的又很年輕她可是一位老師哦!


我猜想如果我是學生的話會不會怕眼前的這位老師呢?


 




 



早上訂婚儀式我們在晏如家化好粧後就到餐廳舉行儀式


今天幫晏如做的第一個造型走溫柔婉約路線清新而甜美


搭配的頭飾也是晏如指定的花朵喲~


 




 




 





 



 




 


儀式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我也利用空檔跟晏如合拍一下囉


 




 


我也幫晏如在記錄一下造型


 




 




 




 


新郎倌也很忙碌快進場了才有時間幫他們合照一張


 




 


很喜歡看進場的畫面滿滿的幸福圍繞


 




 




 


敬酒造型~當初看到晏如選這件禮服時我有點驚訝


總覺得她的外型就是甜美親切的小公主


這件魚尾的窄版禮服是比較成熟的款式


不過平常沒什麼機會穿這類的服裝


只有再婚禮上穿上不同於平日風格的衣服展現多樣面貌其實是很OK的!


 




 




 




 


有了造型的襯托感覺晏如更有女人味了呢!


 




 


送客造型在回歸到甜美風囉~


 




 




 


一樣在髮型上運用編髮增加豐富感


如果這髮色在淺一點編髮的紋路會明顯一點


 




 




 





 


 



 


最後晏如也留下一些話給我一定要拍照留下來


我很高興能服務到這位甜姐兒


謝謝她讓我的作品更有看頭


祝福你們也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相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