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騎士風穿搭的這一天

我和Wing來到了位於華視後面巷弄間的一家主題餐廳My Bear

這家主題餐廳我曾看過我北海道團友去過當時便留下了好印象

後來Wing在找國父紀念館周遭美食時發現了這家餐廳

於是我們二人就順理成章的決定一起享受一頓難得的午餐


乍聞My Bear主題餐廳我想大家一定想得到跟熊熊有關連囉!

沒錯!沒錯!這家餐廳的賣點就是以熊為號召來營造餐廳的特色


這家餐廳室內空間不大一樓主要以地中海型的氣氛做佈置

以藍天和白色牆面的色調營造希臘風情

室內可以擺放的位置都佈滿了熊熊



牆上還有書報雜誌可以看

門口擺放二隻可愛的大熊熊據說是店長和副店長來的

門口的一面牆上都是一些相片其中也有一些藝人的簽名




一樓的最裡面有一個獨立的四人座位比較隱密

地下一樓的部份則以鄉村風為主題

在樓梯間看到了有騎著單車的二隻熊熊還摀著眼睛真是可愛

所謂的鄉村風就是整體色調以咖啡色為主

地下樓的空間因沒有柱子的關係座位也比較多








看完了內部環境之後來看看我們吃的餐點吧~

這裡的餐點有主廚排餐也有義大利麵和焗飯類可選擇

我們都選了較經濟實惠的套餐其實價格只比單點多四十元

但增加了麵包、沙拉和甜點

第一道先上的是蒜香麵包和南瓜濃湯

烤的熱熱的蒜香麵包香軟可口

南瓜濃湯則是濃郁順口十分好喝

沙拉的部份有水果拉沙和凱撒沙拉可選我們都選一樣的

這是Wing的主餐香煎豬排套餐

豬排煎的肉質有點老但份量蠻大的

我的主餐普羅旺斯香煎雞腿排套餐~這支雞腿排相當的大支

肉質鮮嫩搭上微辣的調味和黃色芥末醬在口中有些層次的味道

配菜部份則以烤馬鈴薯、青江菜、紅蘿蔔和香菇簡單爽口


餐後則是附上咖啡凍和飲料分別是熱奶茶和熱咖啡

這一餐吃的蠻滿足的餐點的份量也夠

加上又有許多熊熊可以看在整體用餐環境上給人愉悅的感受

也謝謝Wing招待的生日大餐

下回換我請妳吃生日大餐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