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豪&宜臻


補請:99/11/28


宴客:台北遠企飯店


婚紗:台北曼哈頓


 


 


 


11月的最後一個假日我服務的這位漂亮的新娘宜臻


她是今年4月我服務的牙醫新娘家甄的妹妹


好開心能在同一年為漂亮的二姐妹服務


二位都是醫界的大正妹呢!


 


 




 




 



宜臻在11/13己經先舉行了結婚典禮


早上我們就直接約在遠企化粧準備今天的宴客


宜臻和家臻二姐妹一樣都有雙靈活的迷人雙眼


除了人長得美外個性都十分nice


早上的白紗造型都先幫宜臻做了一款典雅的編髮造型


 




 




 


宜臻此款白紗也十分華麗顯眼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夢幻嫁衣


 




 




 




 


我們今天的男主角彥豪穿著一身白帥帥的西裝陪在宜臻旁邊就像白馬王子


這在我的客人裡面是頭一個穿白西裝出場的新郎倌


一般來說穿白西裝比較多在拍婚紗照的時間呈現較少人現場穿著


雖然宜臻試圖說服他不要全場都穿白西裝亮眼


但顯然男主角的心意堅定絲亳無法撼動


不過說真的這套定做的白西裝反正讓新郎倌看起來更年輕有型


況且讓他略為消瘦的身形顯得更有氣勢


不過這一身白還真的是要看人穿


身形比較壯碩的人就不太適合否則會適得其反呢!


 




 


登對的二人華麗進場~幸福滿分


 



 


婚禮採西式進行請了證婚人宣讀證詞


 


 




 


 




 


二位新人也互換婚戒並宣讀誓詞


 




 




 


在眾人的要求下親吻新娘


 





 




 


接著就換上第二套淡紫色禮服腰際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宜臻說剛看到這件禮服第一個感覺是那蝴蝶結好誇張


不過實際穿起來效果不錯還是選了它


造型的部份就把頭髮放下來做比較公主式的髮型配上同色系亮亮水鑽飾品


 




 




 




 


第二次進場是抽捧花的遊戲最後由其中一位伴娘幸運抽到


 




 




 


最後一套湖綠色的晚禮服我幫宜臻設計一款時尚空氣感的造型


配上大耳環和低調的水鑽頭飾簡單有型


 




 


這側面的髮型真的好好看哦!


 




 


這款禮服也把宜臻的好身材充分展露出來


婚攝也幫宜臻拍了一些仿婚紗照的獨照我就在一旁側拍


 




 





 


感謝宜臻這位美女讓我的作品又增添了一頁光采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