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造訪維多利亞花園主要是幫Wing慶生

從網路上收集到大家的經驗分享對這間如夢似幻的餐廳十分好奇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享用公主雙人套餐的內容吧!

 

我們有事先電話預約訂位平日蠻好訂的假日的話位子較滿

據說也是得排上一個月的時間

入座後送上了menu和餐具茶水




訂位的時候我們己經先預約了公主雙人雙層套餐

所以來的時間只需點選飲料即可~

這裡的飲料有茶及咖啡冷熱都有

其中熱茶的部份有幾款可回沖menu上都有註明

熱咖啡則可以免費再續一杯而且口味不拘


我們的公主雙人雙層下午茶餐點來囉

有二人份的豬肋排還有三明治、蛋糕、餅乾和巧克力及奶酪&焦糖布丁

還有水果~一整份的內容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吃起來的味道都在水準之上

像豬肋排做的很好吃肉質嫩味道有入味咬一口下去骨肉就分離了

讓人有吮指回味的美好享受

三明治的部份以鬆軟的竹炭和草莓吐司夾著煙燻雞肉和生菜十分好吃爽口

其他的蛋糕餅乾也都還不錯整體食物的口味還蠻讓人滿意

這一整套雙人套餐680元因為我有花旗卡可打九折等於免一成服務費

以內容來說雖不算便宜但偶而來享用一下環境的氣氛還是不錯的~

我點的飲料熱維也納咖啡~上層的鮮奶泡很甜要攪拌開來才比較適中

我現在多半喝無糖的咖啡所以就沒再加糖進去

裝咖啡的玫瑰花圖騰杯子讓人喝起咖啡來有愉悅的感受

Wing點的伊麗莎白午茶也是用漂亮的杯壺裝盛

茶汁倒出來有很濃的香氣哦!


另外因為餐廳有提早來店慶生活動特別贈送一個小型的維也納春天蛋糕一份

所以我們正好可以享用也是此行來幫Wing慶生的主要目的


後來我又續了一杯熱拿鐵上頭的拉花很漂亮

能忙裡愉閒和好友相聚喝個輕鬆的下午茶感覺很寫意

我和壽星Wing的合影~祝妳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維多利亞的環境還是其最大的賣點和優勢

這樣的環境很容易擄獲女孩們的心

當天大多來訪的也都是女性為主

除了早午茶和下午茶外晚上也有提供排餐類的套餐價位大概落在480左右

但若要拍美美照的話還是白天來比較優至少還有一些室外自然光

不然晚上不能打閃燈無法拍到美照心情肯定很不優^^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拜訪維多利亞花園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