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庭園內一共有二十幾個國家展出各國風采

這一篇首先要看的是台灣館

以竹子編織出一條竹籠隧道和蛋狀的竹子造景相當有台灣堅毅的精神

這個要製作起來一定相當的費工不得不讚嘆創作者的發想

有那麼漂亮的建築為背景也讓我們拍下了許多美美照真是不虛此行~

跟我的花博票卡來張合照吧!

這張票卡可留作紀念或憑票卡到許多商家消費也有優惠呢!

像星巴克咖啡就可買一送一但花博場館內的飲食不在優惠範圍喲~










接著看到了以城堡為造型的阿曼王國我也很喜歡這棟建築物

仿佛我真的到了阿曼渡假了



這裡就是舞蝶館是藝文表演的主場館也是花博開幕閉幕的所在地

這裡的藝文表演好像都蠻不錯的參觀民眾也很熱情參予

所以要花時間排隊的就不在我們規劃的範圍內

如果時間准許可以在傍晚人少的時候入場省去排隊的時間喲~


美術園區入口的左側第一個就是日本館

日式風格的建築是其特色




紅白相間的聖誕紅品種並不常見





另一個是不丹館裡面參觀的人潮相當多

大家都對這個國家感到好奇吧!




裡面還供奉了一尊藥師彿我看有人還真的誠心的謨拜


不丹門口二旁設有六個轉鐘依逆時針方向轉動好像會有好運之類的加持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美國館門口有顆應景的聖誕樹



入內參觀後發現很多遊客排隊在等著拿牛仔帽拍照


我扮起西部牛仔很帥氣吧~剛好我今天的打扮走帥氣路線



我和Wing也扮起西部牛仔合照一張玩的很開心



美國館的旁邊就是印尼館我們只在門口拍照留念




隔壁就是泰國館~館內有大彿和大象的樹雕吸引遊客拍照留念




還有這艘金光閃閃的龍舟




另一邊還有一處展示蘭花



這二隻醒目的粉色大鯨魚是代表加拿大館

裡面有展示一些室內的擺設但只能隔著玻璃參觀


外頭栽種漂亮的鮮花



這張向日葵拍的頗滿意


最後補上幾張我在晚上拍的美術園區夜景

這是夏威夷館白天好像沒參觀到


夜晚的荷蘭館


夜晚的台灣園~入口櫥窗有蘭花展示


阿曼館的城堡點起燈來也很漂亮可惜我拍糊掉了


夜色下的希臘館


加拿大館


泰國館



美國館


糊掉的印尼館


不丹館




智利館白天也沒參觀到


日本館



舞蝶館內~這裡每天的下午2:304:307:00都有藝文表演

從外面經過時聽到裡面的表演好像很精彩的樣子

讓我有一股衝動也想去一探究竟不過沒多久後就結束散場

時間也晚了接下來也沒有表演場次就沒進去看了

看看下回有沒有機會再進去看看裡面的表演囉~

美術園區就介紹到此算是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下一篇將介紹圓山園區一整片美麗的花海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