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很快的我又安排了2011年的旅行計劃~澳門&香港五日遊

感覺上我好像很快又出國了~說實在這是前所未見的

2007年去日本立山之前我有三年都沒出國玩呢!

2009年去捷奧之後我在2010年接連去了北海道和首爾

大概是補之前三年沒出國的份吧^^

算命曾說我有出國的命!想想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年紀輕輕的就跑過不少國家走過一些風景名勝

雖然不是很多但其實也很滿足了~該去的地方幾乎都去了~

翻開舊港簽才發現離上一次去香港算一算也十年了

澳門又是更久之前去的己經不可考~~~

這次的旅行同樣和我十年前同遊香江的好姐妹Elise

這也是去年和我同遊首爾的好伙伴

我們打算前三天在澳門主要是去體驗入住威尼斯人酒店的豪華氣派

最後二天待在香港逛街血拼一樣住Elise朋友家省下一筆飯店費用

旅行的安排這次沒有特別的大計劃主要去當貴婦享受一下短暫的奢華

行程安排如下:

 

3/14 搭澳航班機中午抵達澳門機場

           check in後前往大三巴/玫瑰聖母堂/議事亭參觀

午餐品嚐澳門小吃:大利來記豬扒巴&瑪嘉烈蛋塔

        晚餐享用小飛象葡式料理

 

3/15早上威尼斯人飯店內坐貢多拉遊船~中午吃楓竹自助餐~下午逛街拍照~

  晚上看永利飯店水舞表演

 

3/16早餐或午餐後~搭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到碼頭轉往香港~

下午安排中環逛街吃美食

 

3/17 全日尖沙咀逛街購物品嚐美食~晚上天星碼頭飽覽維多莉亞港醉人夜景

 

3/18 銅鑼灣最後巡禮~傍晚準備離港回到溫暖的小窩~

 

以上就是此次安排的初略行程應該算很輕鬆吧~

香港美食的部份有在地人會帶著我們去體驗

應該會有別於大家常去的一些名店

期待發現更多不同的香港美食分享給大家~~~

 

最後還是要提醒要詢價的新人們~請利用我的信箱留言我會儘快回覆訊息!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週~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港澳行的點滴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