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主要來澳門的目的就想住威尼斯人酒店享受公主般的待遇

早就從別人的部落格中知道酒店裡的設施

以我那麼愛拍照的程度不利用這大好的機會順便拍一下個人寫真怎麼可以

所以啊~一到飯店還沒出門前我們就先狂拍了起來

也難得有這麼好的拍照場景和不受打擾的空間我是一定不會放過的~呵呵

就請大家忍受看我搔首弄姿的相片吧!

 

 


 

先從客廳開始拍沙發、桌椅區能拍的都拍

 


 

 

 

 

 


 

 

 

 再來就是以公主床為背景和場景一一入鏡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非常滿意這個房間

 


 

 這位大姐~妳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公主哦?!

 

 

 

 

 

我睡的公主床~這床真的很棒超舒服的~一覺醒來除去一身的疲憊

 


 

 

 

 

 

接著轉移陣地到衛浴間去拍~化粧枱、洗手枱能拍的都不放過

有什麼地方的衛浴間會讓人想在裡面拍照

一定是蠻氣派的才會吸引人想拍照的~我替自己找藉口了嗎?

 


 

 

 

終於在房間拍了不少相片也耗掉許多時間

出了房門我們準備去氹仔舊城區

下了樓梯看到什麼就停下來拍一路拍不停

這是在電梯間裡拍的

 

 


 

出了大門就一直拍拍拍。。。腳還是沒離開這飯店

主要是今天天氣較好而且氣象預報明天會有雨

所以我們就打定主意要先把戶外區先拍起來

不過今天的氣溫也頗高加上陽光有點刺眼眼睛還睜不太開

 

 

 

 

 

 

 

第二天逛大運河中心Elise買了一件漂亮的花花冬衣

我們就輪流穿起來拍寫真

這件高腰的娃娃裝是我們家Elise的菜

但其實我覺得我的身形不太適合這款式的服裝感覺上沒有顯瘦

 


 

穿起來會不會讓人誤認為是孕婦呢?!

 

 

 

 不然以花色來說我也蠻喜歡的呢!

 

 


 

 


 

第三天沒下雨了但天冷風大也沒拍到什麼滿意的相片只有幾張還可以囉~

 

 


 

 

 

 

 

雖然場景一樣但還是讓我想一拍再拍深怕漏掉什麼造成遺撼

根據我的說法雖然場景相同但衣服不同還是有理由拍

愛拍的人還是到處有機會找理由的~哈哈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