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來武陵農場

第一次看到滿山遍野的櫻花盛開很幸福很開心也很感謝!

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櫻花實在太美了啦!讓人留連忘返~

很幸運去的那天天氣很好拍下了一些還不錯的個人寫真

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好好欣賞那裡的美景呢!

台七線上的某處山櫻花盛開蠻美的是此行賞櫻行的前菜^^




雪山登山入口處旁的蓄水池景色很像歐洲小鎮很美~


在粉紅佳人的陪襯下整個人也變得粉嫩嫩的氣色很好


雖然頭髮被吹亂了但還是很喜歡這張的表情和感覺^^



在櫻花林道下拍照很興奮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一整片的櫻花盛開~好幸福哦!


知道要來跟櫻花拍照特別穿了深色的衣服來才不會被粉嫩的花兒給吃掉了^^


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景色和構圖~


在櫻花樹下拍出來的相片好像都很好看


這張頗有幸福小女人的感覺~在這裡拍的幾張相片都很喜歡~

現在的我感到很幸福~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還有家人及一群好朋友陪伴著我~這樣的幸福是金錢買不到的~我很珍惜


這張有像拍平面廣告的感覺吧~我很喜歡呢!




通往富野渡假村的路邊也開滿了櫻花很美~在這裡擺一張裝可愛的相片


某處車道的二旁種滿了櫻花看起來很舒服也很美觀

到了下午沒太陽照射的地方有點冷還是得穿上保暖的羽絨衣還有手套


 

拍下到此一遊的相片~此次的賞櫻之旅讓我一償夙願心中充滿感謝~

雖然不知這是第一次會不會也是最後一次

但把握住當下沈醉於美景之中是一件幸福的事~~~

延伸閱讀:武陵賞櫻~浪漫櫻花樹下的圓夢之旅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