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Noel


結婚:100/04/23


宴客:101欣葉餐廳


婚紗:板橋蘇菲雅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的婚禮~


而什麼樣的婚禮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又難忘呢!


因職務之便常見識到各式各樣的婚禮


有教堂婚禮、彿化婚禮還有國人最傳統的婚禮儀式


而今天參予的這場西式戶外婚禮很特別


男主角Juan是西班牙性格帥哥而女主角Noel則是台灣長腿姐姐


二人的結識是因為Juan來台灣當交換學生學習中文


而讓這段異國戀情在台灣萌芽滋長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異國情緣的新人


但由Noel擔任婚禮執行長精心策劃屬於她自己的婚禮


則讓我見識到宛如電影情節的場景呈現在眼前。。。


 


 




 


會和Noel相識是在我去年的客人宜臻的婚禮上


當時宜臻的一群高中同學來新娘房看她Noel也是其中一個


大家都對我幫宜臻做的造型評價頗高


Noel也當機立斷就決定找我當她的新秘


 




 


婚禮當天我們直接約在HYATT君悅飯店化粧


婚禮於下午在君悅三樓的露台先舉行戶外的儀式


原本氣象報告會下雨而前一天台北也下了大雨


大家都在擔心今天的戶外婚禮會不會無法如期舉行


Noel還搞笑的說她前一晚拼命跳了停雨舞希望老天爺幫忙不要下雨


果真天公作美天氣放睛讓這場戶外婚禮能如期舉行


而在等待婚禮開始前也幫Noel拍了一些相片


今天幫她做的白紗造型走典雅的公主風當然也有加入編髮


做好時媽媽直說這個髮型好看


婚禮前Noel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個喜歡的蝴蝶結飾品但未能如願


突然在婚禮前一晚我靈機一動動手做了這個紗的蝴蝶結頭飾


想說給Noel看看喜不喜歡沒想到她挺捧場的於是就採用了這個飾品


 




 




 




 




 


婚禮正式開始就像電影情節一般的場景呈現在眼前


Noel隨著爸爸的腳步緩緩走向紅毯的那端


二旁則坐滿了前來觀禮的台&西親友共同見證這場幸福婚禮


難得看到這種場景我也拍了不少的相片


 




 




 




 


當爸爸的手把Noel交給Juan後婚禮現場由二位主持人進行一段結婚宣言


再由新人彼此交換誓言和婚戒


 




 




 




 




 




 


禮成之後新人走向紅毯的尾端二旁的賓客向著他們灑下花瓣


看到這一幕我彷彿以為是拍攝偶像劇的現場


隨著輕快的音樂和現場幸福的氛圍真的有閃過想婚的念頭哩!


那種感覺就是滿滿的幸福圍繞~~~我很開心能參予到這場婚禮呢!


 




 


溫馨又幸福的儀式完成後所有的親友都輪番和新人合照


 




 




 


站在新娘旁穿米色風衣的這一位就是宜臻


她身旁的這位同學也是我九月份會服務的新娘嘉柔


謝謝宜臻不斷的幫我介紹客人我們己經見了好幾次面了


我相信有妳的推薦未來還會在妳朋友的婚禮再見到妳的^^


 




 




 




 


君悅旁邊就是101晚上的婚宴也將在85樓的欣葉舉行


 




 




 




 


大家拍照、談天的非常盡興婚禮的最後也在新娘奮力的丟出捧花後完成


 




 


在移師到101Noel又換上另一款她自己買的白紗


我也幫她換了另一個造型走甜美公主風還有華麗的膨紗


頓時覺得Noel變的很甜美可愛又營造出不同的Look


 




 




 


新人在大家的祝福中進場並上台同時也倒了香檳塔


只不過礙於空間關係我並沒站到有利的位置拍照


 




 




 




 


欣葉101我第一次來這裡的場地不大室內的燈光也比較暗


 




 


入口處也做了一些簡單的佈置除了基本的婚紗照外


還有二人交往所拍攝的生活照也讓人感受到這份幸福的感覺


 




 




 




 




 




 




 




 


Noel在敬酒後換了準備送客的銀灰色禮服


她應該是我踫過幾乎全程都在喜宴上的新娘


跟一般一直在換禮服和造型的新娘不同有更多的時間和親友相聚


不過一天下來我們一樣做了三個造型的變化也沒有少哦!


 




 




 




 


婚禮的最後上台切下結婚蛋糕也準備送客囉~


 




 


 


很開心見證了一場少見的戶外婚禮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Noel我們九月在嘉柔的婚禮上見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