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聖&宜芳


訂婚:100/05/15


宴客:中壢皇帝嶺餐廳


婚紗:台中紅豆婚紗


 


 


一大清早來到中壢宜芳的家一進門就被好大間的房子給嚇到


桃園、中櫪、新竹一帶的房子都好大哦!


一間主臥室是我房間的三倍大啊!


 




 




 



早上文定儀式在家中舉行第一款造型運用編髮把頭髮盤起做比較年輕的款式


現在的新娘都好喜歡編髮我幾乎每次的案子都會用到




 




 


宜芳的髮量不多又細軟好在婚前有聽話去把齊長的長直髮給剪了層次


加上打底的工作有做好今天的二個造型都用真髮去做完全不需假髮


瞧瞧製造出的豐厚髮量挺驚人的吧!


這個造型也讓現場的人都讚好呢!


 




 




 


整場文定儀式在充滿歡笑聲中完成


 




 




 




 


新郎倌頗有偶像劇男主角的氣質




 


第二個造型是宜芳夢寐以求的造型


抓側的浪漫長捲髮讓她看起來更柔美


配上這件藍色的多層次禮服也多了些俏麗感


 




 




 




 




 




 


送客回來後宜芳跟我說這個造型也獲得很多人的喜愛


而且也謝謝我幫她辛苦的媽媽打扮漂亮


親友們都一直讚美她媽媽讓媽媽笑逐顏開


 




 


 


和宜芳透過網路認識~加上他們二人大學四年都在基隆唸書


和我多了一份地緣關係


很高興能參予他們的婚禮也祝福他們的感情能保留初識的悸動


長長久久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