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明&欣怡


訂婚:100/05/21


宴客:台北國賓飯店


婚紗:自備


 


 


該怎麼來形容今天的女主角欣怡呢!很有氣質的女生感覺很容易親近


一早來到國賓飯店幫欣怡化粧今天是第一次跟她面對面


雖然之前都只有在溝通造型時有較密集的用E-mail聯絡


欣怡說原本他們打算登記結婚就好但長輩們都希望能有一個公開的儀式


好讓親友們分享這份喜悅所以才臨時決定舉行訂婚的儀式


 


 




 




 


由於婚紗照也還沒拍欣怡在很短的時間內自己打點了禮服


儀式先穿一套紅色短旗袍剛好很符合她給人溫柔婉約的形象


也很適合在訂婚儀式這種台灣傳統很強的場合呈現


所以這款造型我們就用編髮來呈現古典的美~


 




 


由於欣怡從唸書到工作周遭接觸的多半是男性


所以打扮也崇尚自然風格顯少穿裙裝或化粧打扮


造型完成後新郎倌說我幫欣怡改造的很成功


我想他們交往那麼久以來應是第一次看她化粧打扮的很有女人味


 




 




 


不僅僅是如此~很多親友看到欣怡都驚艷於她的改變


簡單的說就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啦!


 




 


訂婚儀式在所有人都就位之下於飯店的國賓廳舉行


十分古色古香的禮賓廳很適合今天的場合


欣宜也是因為這個廳的感覺才去買了旗袍來相得益彰


 




 




 


儀式進行的很簡單只有雙方的至親參予


在奉茶戴戒子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拍照


 




 


禮成之後欣怡換了一件自備的粉色小禮服樣式也相當甜美


因為今天只請了二桌親友所以就沒有準備華麗的禮服


欣怡說一切以方便行動為主~


所以這款造型我們以年輕大方為原則呈現清新的氣質


配上簡單的髮飾不譁眾取寵


主要也是要搭配服裝因時因地制宜


不因為是新娘的身份就一定要加華麗的新娘頭飾在身上


 




 




 




 


這回能服務到儒明和欣怡這對新人真的感覺非常開心


過程中欣怡更是客氣到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謝謝他們非常貼心的招待還有特別表達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很汗顏並沒有特別的做了什麼只是盡自己一份心力想把工作做好


讓大家開心!讓欣怡受到讚美而已~


很謝謝他們和家人親友對我的肯定


我也會繼續把這份力量轉化為實際的動力繼續精進技術


把這份工作做到最好~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