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和Elise的下午茶約會後我便趕著去參加另一場姐妹聚會

晚上和Wing&米雪三人約在京站百貨的Come on Italy

這家餐廳的室內燈光昏暗拍照難度頗高

因為我們訂位的時間較晚被安排到中間的位置

而和我們鄰桌的客人相距不到一步之遙我們轉頭看門外時

鄰桌的客人都以為我們是在看他們真是尷尬


餐廳內部沒什麼可以介紹的直接看我們吃的餐點吧

這裡的餐點主要也是以義麵、燉飯、焗烤、披薩為主種類還蠻多的

除了單點之外加100元和120元可升級為套餐二者之間之差了一盤沙拉

先送上來的是巧達濃湯味道不差

餐前手工全麥麵包裡面還有葡萄乾蠻好吃的

米雪加了120元升級套餐多了凱撒沙拉

米雪的晚餐柳橙鴨肉蘆筍義大利麵單點290

吃之前把新鮮柳橙汁擠出來和麵拌勻嚐了一口感覺味道不怎麼突出

我今天吃的辣味起司雞肉義大利麵單點270

裡面用了洋蔥、墨西哥辣椒、黑橄欖還有馬滋瑞拉起司

麵是寬版麵無骨雞塊蠻大的肉也不柴裡面大概有4-5塊左右味道也不差

份量好大一盤很努力才把它吃完所以後面的甜點奶酪我就帶回家隔天吃


Wing點的香辣起司雞肉披薩單點295

用全麥麵皮製成的薄餅皮披薩用料跟我的麵一樣辣度我覺得不是很辣

但份量跟普通一個大披薩一樣一個人吃是太多了大概2-3人吃差不多

Wing也是把剩下的打包回家


餐後的飲料和奶酪

奶酪我吃起來的感覺是蠻濃郁的也不會過甜

三人的合照~

大體上來說這家Come On Italy的餐點還算滿意

而且這裡平常的生意也不錯建議要來嚐鮮的人還是得早點訂位~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