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書綾


補請:100/6/10


宴客:台北鄉村俱樂部


婚紗:台北曼哈頓


 


 


 


今天要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的女主角是書綾


她是我以前服務的客人薇薇的朋友


透過薇薇的介紹認識書綾她是個很nice的女生


在決定我成為她的新秘後她也很放心的把婚禮造型交給我處理


今天是他們在台北宴請好友同事的場合因此希望以比較輕鬆的方式進行


選在台北鄉村俱樂部宴客是喜歡戶外西式的自助宴會方式


希望來賓都能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雖然是補請的宴會但內容卻包羅萬象


包含了中西樂團的表演還有芭蕾舞團的表演等等


雖然沒有親自見聞但光聽這些內容就足見精彩了


可惜是的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不過我想這是屬於新人和好友們的快樂時光肯定是難忘的夜晚~


 




 


這次的補請單妝書綾要求我做比較可愛俏麗年輕的造型


所以就符合她的需求囉~


紫色的美麗禮服也讓書綾更顯光采


 




 




 




 




 




 


雖然書綾也邀請我留下來欣賞一下他們精心策劃的婚宴節目


可惜我隔日還有工作在身無法參予其中


但我想當晚肯定是賓主盡歡


書綾~祝福妳!說不定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妳身邊就多了個寶寶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