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已悄悄來到~台北的高溫已來到34度左右

好不容易把厚重的冬衣給收起來輕盈繽紛的夏裝要開始出籠了

利用和Wing聚餐之便來到周邊的微風廣場拍拍照

今天穿的衣服是新舊參半~

其實我去年買的夏裝有一些都只穿一、二次甚至還沒穿過的都有

所以今年夏天我可以少買點衣服(其實是衣櫃空間有限加上流行趨勢差不多)

因此只要下手一些搭配性高的單品和舊衣做重覆搭配即可

如此一來便可以省下製裝費當個省錢達人喲~

去年耶誕節已經有在室內拍過相片分享了

今天天氣很好就選在二樓的戶外區拍拍照

這次用WingGF1拍照我的小C就在家好好休息

(它著跟我可不輕鬆~主人太愛拍照了於公於私都得用到它~操很大呢!)

這回拿手機當道具增加一些畫面的可看性

今年把頭髮留長了可以綁起來也可做一些不同的造型變化囉~

當然頭髮紮起來更可以佩戴各種耳環啦~我耳環也是很多的~


今天穿的藍色雪紡上衣領口有蕾絲雕花是前年買的

剛好今年新買了一件米色布蕾絲迷你裙裡面有連短褲也有蕾絲滾邊

二件都是出清的特價品撿到便宜囉~

搭配的白色蕾絲腰帶則是買牛仔短褲附的正好拿來配剛剛好

從領子、腰帶到短裙都是蕾絲元素加上藍和白的搭配還蠻顯眼的


腳上的淡粉色蝴蝶結平底娃娃鞋之前有介紹過了

整體搭配的風格就是走青春洋溢的路線~



手上的藍色牛仔布包包年代更為久遠是以前在專櫃買的

提把的部份是仿皮的材料居然還完好

通常潮濕的天氣這種人造皮料的東西很容易壞掉的


今天的整體搭配還不賴吧!




拍照前一天突然想到很想拍有書店當場景的相片

所以我們就來到書店找個角落拍個幾張相片就快閃離開了

感覺上手裡拿著書本假裝閱讀~環境的關係讓整個人感覺也變得有氣質

以上就是今天穿搭的介紹~到了夏天的季節拍照的機會漸少

未來有和朋友聚會時還是會再秀一些穿搭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女性服飾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