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志&雅玲


訂結:100/06/19


宴客:北投儷宴會館


婚紗:J2婚紗


 


 


這篇的女主角雅玲是一位非常聽話的新娘~


初次見到她時她留了一頭烏黑及腰的長直髮相當滑順


通常這種髮型及髮質最令造型師感到頭痛無比


因為又長又沒層次又滑的頭髮做起來的型不易固定又不是很好看


所以雅玲在瞭解狀況之後當然希望自己的造型能做得美美的


於是把我的建議都聽進去~照單全收!


不僅去把原來的黑髮染的較為顯色外還去燙髮並剪層次和瀏海


婚禮這天看到她時簡單是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


染了髮色還有剪髮讓頭髮更有型之後整個人變的較有現代感


哇~我一直誇雅玲很不一樣了呢!妳幫了妳自己一個大忙哩~


 




 




 



即然雅玲都那麼的聽話了我當然必需拿出看家本領把她弄的漂漂亮亮的


我敢大聲保證她今天絕對會讓眾親友眼睛為之一亮


早上的訂婚儀式造型走名媛風


剪了瀏海後更能修飾臉型人看起來也較活潑


運用編髮和自然收起的髮尾創造自然不做作的形象


以雅玲的臉型來說盤髮最有小臉的效果最適合她


但要做的如何讓她不老氣就是考驗我的功力了


 




 


側面的髮型在髮色變淺後紋路變得很清楚


頭髮有了層次之後頭型也就做得出來膨鬆還有理想的高度


在她還沒變髮圖強前這些都是做不到的成果


現在可以這樣雅玲應該給自己掌聲鼓勵


妳的認真讓妳今天成為最美的新娘


 




 







 


好看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拼命按快門我拍了好多相片啊!


 




 




 




 




 




 


訂婚儀式簡單在家中完成後緊接著迎娶


白紗造型不變我們打算在迎娶過後進場前再換白紗造型


即使不換髮型穿上白紗整個味道又更不同


白紗還是新娘最美的嫁衣~


 




 




 




 




 




 




 




 


新郎倌進來獻上白色的玫瑰捧花一切幸福盡在不言中


 




 


拜別父母的時刻字字句句都是觸動心底最深的感動


 




 


簡單的迎娶儀式完成後就直接到餐廳準備


我也幫雅玲換了一個更加典雅大方的髮型


低梳的包頭加上後面簡單的髮型收尾


氣質馬上加分~美到破表了!


我自己超滿意這個傑作!!!


這當然也要謝謝雅玲全力的配合才讓我可以完成這個美麗的髮型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何雅玲會換回訂婚穿的禮服呢?!


因為在婚宴正式開始前有一個小型的迎賓雞尾酒會


先讓親友輕鬆的和新人寒暄打招呼


因此雅玲希望可以穿比較好走動的禮服穿梭其中


才會換回這件漂亮的桃紅色禮服


 




 


雞尾酒會上準備了幾樣小點心和冷熱飲


雅玲也邀請我一起參予~很幸福可以嚐到好好吃的點心!


 




 


酒會結束後再回到房間內換回白紗禮服


雅玲說大家都一直稱讚她今天的造型


除了讓新娘本身開心外這也是我工作中的成就感


雖然很累但心情是愉悅的一切都值得!


 




 




 


我也利用空檔充當婚攝幫雅玲拍幾張美美照


我的拍照技術應該還算不錯吧!


若配備再升級一下再多一些實際的婚禮拍攝經驗磨鍊一下


應該對專業婚攝有相當的威脅性~呵呵


 




 



不過雅玲必竟不是很愛照相的女生表情和肢體也略顯生澀


我很努力的拍她也很盡力的配合^^


多按幾下快門還是有幾張還不錯的作品出現



 




 


這場婚禮大約在中午12點半準時開始這在台北巿是相當難得的


一問之下才知大家都是在期待新人貼心準備的早鳥禮和提早過來享用雞尾酒


因為雅玲擔心太晚開席會讓中南部的親友回家的時間拉長


於是在喜帖上有特別加註好康訊息~此舉果然能吸引大家提早出席的動力


 




 


雅玲由爸爸挽著在眾人的掌聲和鎂光燈的閃耀下開心進場


 




 




 


上台後進行了一些簡單的儀式


 




 




 


接著敬酒穿的是一襲粉紅色的窄版禮服腰部還有鏤空裝飾


造型就簡單的公主風原本幫雅玲準備了一款造型花飾


但後來到餐廳後發現會場正在做花藝佈置


於是就跟花藝老師要了幾朵鮮花來幫雅玲搭配


近來喜歡用鮮花裝飾不過也隨著天氣炎熱花的品質難以掌控


 




 




 




 




 


再度進場也分享了一些小禮物


 




 


送客造型改走甜美風


除了第一件禮服是跟婚紗公司借的其餘的禮服都是雅玲自己準備的


質感不錯也相當好看


 




 




 




 




 


一場完美的婚禮有許多的細節要注意過程也相當繁瑣


當中除了新人本身的用心外更需要許多人的協助才能完成


雅玲的婚禮很成功~我也很謝謝她自己當天那麼忙碌外還不忘照顧我


更感謝她不吝推薦大家有需要新秘可以找我


在此我一併致謝~更希望在妳的推薦下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