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年聚會後Amy&Vivian也回到大陸繼續勤奮的工作

平時要跟她們二人約在台北見面並不是那麼容易

這回剛好二人都回到台灣我們也就安排了一起聚會

我結束在福和國中的演講後趕去內湖跟她們踫面

在等待Vivina前來會合前看到菲夢思的外牆蠻適合拍照的就拿起相機隨手拍囉

因為Vivian日前才買了一間套房搬進去

我們就順便去她新家看看

小套房的空間不大對我這種東西很多的人來說會不敷使用

不過有一個溫馨小窩是我們三人的夢想

現在看到Vivian實現了~我和Amy也期待能找到適合我們的房子

在中庭也拍一下照~很像空姐照吧~我們三人都很有默契穿了短裙

晚餐就到商越吃小火鍋囉~這家在內湖一帶很有名來吃過幾次了

客人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都不少生意很好

除了吧台式的位子外旁邊也有四人及二人座的位置

商越的湯底很清淡沒加什麼人工調味因此吃完後不會口乾舌燥

旁邊還有自助冰淇淋和冷飲自取

沾醬也採自助式的還有飯後水果鳯梨


各自點餐後先送上了新鮮食蔬盤

除了看得到的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蕃茄、玉米、南瓜、蛤蜊

還有一些少許的火鍋配料等等~這裡的配料都很乾淨新鮮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店裡始終高朋滿座

主菜的部份我們點了牛肉、雕魚和雞肉片

牛肉及雞肉吃起來都還好沒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

雕魚沒吃則不知口感如何

餐前的合影一定要這張我們二人都很好看

但是Vivian的鍋冒的煙也太大了XD

就當是打了柔焦好了~但也太柔了~呵呵

我們三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也有姐妹臉^^

在邊吃邊聊當中不自覺的也把東西吃光光

飯後的點心的石花凍蠻好吃的檸檬汁入味更爽口

冰淇淋平時不常吃即然有免費的就不客氣啦一口氣吃了四球沒在怕的

口味我選了瑞巧、芒果和情人果口味都不錯

剛好有機會來到星雲街這附近發現了這附近全部蓋滿了大樓

環境相當幽靜且離捷運站只有十分鐘路程

新的AIT大樓也在旁邊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相片裡這棟豪宅外觀很美有巴洛克風格

但價錢不是我們買得起的只是覺得漂亮就隨手拍下

下一次的三姐妹聚會大概又要等到農曆年了

到時候我和Amy就可以去住Vivian新家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