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天母德行西路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在當地是頗具盛名的餐廳

老闆麥克從小就受家族烘焙事業的影響下從學徒開始

並在德國的烘焙專業學校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結業成為一名烘焙專家

以烘焙起家的溫德一開始以烘焙及咖啡廳的經營方式為主

後來又增加了餐館以傳統的德式料理

尤其天母一帶外國人士相當多因此也奠定了厚實的基礎

正因為之前去過捷克旅遊吃了好幾天的德國麵包對德式烘焙的口味相當懷念

因此知道有這樣的餐廳便想找機會去拜訪

正好這天要去Elise家處理點事情所以就順理成章的約她在溫德共進午餐

溫德的空間除了麵包甜點的店面外旁邊餐飲區有分室內和室外

我們去的那天周二中午室內居然客滿

只好坐在戶外區雖然當天太陽不大天花板也有電扇可吹

但炎炎夏日還是有點悶熱不是那麼舒適



坐定後服務人員送上水杯及皮質的菜單

溫德的餐點都是單點的以前有加250元可升級為套餐

現在好像改成加250升級為沙拉吧~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客人在非假日的中午也那麼多

除了午、晚餐外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供應時間是每日早上11:30

看過別人分享的早午餐內容相當的豐盛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找機會去嚐嚐~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點好自己想吃的料理

送上了我想念很久的德國麵包(單點主餐也有附哦)

德國的麵包有很香的小麥味和微酸的發酵味

吃起來嚼勁十足無論是單吃或是抹上一些奶油都很好吃

三角型的麵包則是多加了一些堅果混合而成

香香的堅果和小麥融合的味道更增香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這裡很多外國人都會點一杯清涼的德國啤酒來消暑

吃完了意猶未盡的麵包後主餐登場

Elise的燒烤鮭魚菲力~單點價495

佐白酒香草醬汁搭配洋菇西芹燉飯

再加上烘烤蕃茄和晶亮小黃瓜融合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肉質鮮嫩的鮭魚肉經過烘烤後沒有魚腥味

而燉飯的味道有起士的美味確不膩口

單點一份下來也有飽足感呢!

我的溫德午餐吃的是雪莉雞排~單點價365

這道是新推出的春日菜色以燒烤雞胸肉佐頂級雪莉酒醬汁

搭配炒綠蘆筍和炸杏仁洋芋丸子

外觀看起來是一道很單點的料理就像去捷克吃的歐式料理一樣

雞胸肉烤的蠻香又保有肉質的鮮嫩沾上一些特調的醬汁十分入味

一般雞胸肉給人乾柴的口感在廚師巧妙的料理之下也能品嚐到美味之處

說到歐式料理他們的主食就是馬鈴薯

之前在捷克吃到的都是整塊蒸煮的馬鈴薯

而這道搭配的炸杏仁洋芋丸子不但外型金黃可愛

一口咬下充滿杏仁顆粒的香氣又融合了熱呼呼的馬鈴薯泥

外酥外軟又不油膩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是我很推薦的一道美食


飽食一頓之後也利用一點時間在戶外餐區拍幾張照

今天因為要來Elise家所以沒有特別穿什麼漂亮衣服

只簡單穿一件紅白橫紋T+卡其色短褲

不過我有想到這樣休閒裝扮很適合綁二個馬尾加編織帽

搭配我的咖啡色楔型涼鞋充滿濃濃的夏日氣息

看起來有像學生妹吼~讓我回味一下18歲的青春歲月~呵呵~








另外我還帶了一個秘密武器【無鏡片眼鏡】

想搭配出不同於以往的感覺滿足一下變妝秀的慾望

其實我是想藉由每一次不同的打扮發掘自己最適合的裝扮


來到Elise家後我們下午就泡了香港買回的紅茶

搭配在溫德買的甜點一起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Elise是下午茶公主家裡也買了一些漂亮的杯盤組

自己買點心回來在家裡也可以享受有氣氛又不受打擾的時光

看到後面的保溫茶套沒?是Elise自製的拼布作品很美吧!

我在溫德買的是櫻桃丹麥55

烤的金黃色澤的丹麥麵包微甜酥嫩的口感十分好吃

上頭有卡士達醬和甜蜜蜜的櫻桃無論在視覺或味覺上都有上乘的表現


Elise選的是德國布丁55

上回Elise特別買給我吃過不過當時我是隔天再吃沒有再烤過

所以口感就沒什麼特別的滋味

這次吃到當天現做的德國布丁果然濃濃的奶蛋香味讓人回味


最後也在Elise家裡美美的梳妝台邊留下一張變髮後的美美照

謝謝Elise請吃這頓美味的午餐讓我好開懷

一整天下來品嚐到純正的德式料理和甜點十分滿足

喜歡德國料理的朋友不妨也到溫德去嚐嚐有別於台灣的異國美食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