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這個名字但卻不知它在哪裡

只知道在戲劇節目中曾引起一段話題

讓這個在繁華的城巿中剩下的一塊瑰寶再度被世人憶起

四四南村位於信義區的莊敬&松勤交叉路口

也就是在世貿一館的正對面很好找的

Elise知道我愛拍照於是就和我提起這個地方

這天利用空檔來拍照雖然天氣炎熱讓人有些難受

但還是敵不過想一探究竟的心情。。。

 


和來到這裡的其他人一樣人手一台相機四處找尋拍照的場景

除了一般的遊客外還有幾組新人也在此拍攝婚紗照

 



這裡的感覺就和我們小時候對眷村的印象

斑駁的木門和銹蝕的鐵窗~印記在腦海裡的影像一一的呈現在眼前

雖然我不是在眷村長大的小孩

但那些曾經在小時候看過的場景卻不曾遺忘

再追憶起這些舊有的往事和現今繁華的場景二相對照

已經是今非昔比

不過對於現代人來說舊時代的記憶還是有它存在的價值是無可取代的~

 





美美三連拍~今天特別把剛到貨熱騰騰的貴婦渡假風帽子拿出來戴

不過感覺上這款帽子在海邊或穿細肩帶洋裝更為合適哩~

我想大家在不久的將來會看到它再度現身的^^

 





為了來這裡拍照特別把家裡的壓箱寶給搬出來~單邊的黃色大耳環

我個人收集了近百對耳環~對耳環情有獨鐘尤其是垂墜式的耳環

它能讓女人無論在任何一個動作中都能流露出令人傾心的感受

雖然我髮型今天沒特別設計但我想運用飾品來突顯造型讓自己更出色

 

 


身上有一個亮點就完全不同囉~在平凡的衣著裡增添了時尚感

其實就只是增加了一個配件整體感完全不一樣

 


帽子除了拿來戴外其實拿在手上也是一個輔助的道具讓肢體更自然

 

 

Elise的拍照技術也愈來愈厲害這一系列的相片我都很喜歡

沒辦法~交到愛拍照的朋友硬是被逼出來~是說原本的技術就不錯啦!

 

 




這個場景真的很有古早味

彷彿憶起小時候跟街坊鄰居的小朋友

一起在門前空地玩的跳房子和跳繩等遊戲

 





除了戶外的部份裡面有一間商店賣一些復古的紀念品

另外也有咖啡店可以坐下來喝個下午茶也很不錯

 



夏天到了天氣真的很熱一天下來已經讓我們體力耗盡深感吃不消了

下回如果要來還是要找天氣涼爽的時候再慢慢的來拍照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