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緯&宥全


結婚:100/07/16


宴客: 台北潮品集


婚紗: 最佳風情婚紗


 


 


今天的男女主角是重量級的哦~


不是體重過重也不是什麼大人物但在我心中是有份量的。。。


因為是我的好姐妹Wing親弟弟的大喜之日


話說我和Wing的結緣就是因為她結婚時我是她的新秘


除了發現彼此的喜好相同加上說話挺投機的就因此變成好朋友了


這幾年下來除了幾乎天天聊天也常常一起出來吃喝玩樂


生活裡都有她的影子是如膠似漆的好姐妹關係~


 


 




 


Wing的帥弟決定要訂結婚時也毫不猶豫的決定請我當他們的新秘


不過因為訂婚的檔期我有客人預約了也因此只能為他們結婚時效力


心裡除了開心之外其實也有不小的壓力


深怕自己的功力不夠深厚壞了好姐妹家裡的喜事


不過以他們家人長期觀察我的作品和常常聽到有關我的一切


是很放心的把任務交給我中間也沒任何的疑慮


Wing弟還跟他的嬌妻說放心交給我就是啦!


正因為如此才更令我戰戰兢兢我還是怕我做的不夠好~


 




 


今天的女主角宥全~印象中我去Wing家時有跟她踫過1-2次面


彼此並沒有太多聊天的機會因此對她也沒有太深刻的了解


只知道她和Wing弟交往很多年了感情十分深厚


今天我的主要任務就是要幫她變成一個美麗的新娘


早上迎娶的第一個造型比較偏向典雅端莊的形象


我想是每個新嫁娘想給人的好印象





 


妝髮都完成後也在宥全的阿公家等待新郎來迎娶


我也快速的利用空檔幫宥全紀錄一下造型


一整天下來要處理太多人的妝髮所以我並沒有太多時間拍照


所以這回的相片有點少呢!


 




 


雖然宥全的媽媽不希望太為難新郎


但還是意思意思的請他回答了幾個簡單的問題算是輕鬆過關


不過要誠心誠意的求婚戲碼可是不能少的~


平時看起來帥氣十足的型男競緯感覺上卻有些靦腆似乎是有些緊張


 




 


等待上禮車的空檔我也看到了Wing的老公和她的寶貝兒子翔翔


Wing說她老公一時之間還認不出我來


Wing結婚時我還是個胖妞身上比現在多了15公斤的肥肉


瘦身成功後也保持一年了哦!我的毅力無比的驚人吧!


在此鄭重的宣誓會繼續保持美麗的狀態直到永遠~


這時候應該來個掌聲鼓勵吧!


 


 


成功迎娶新娘之後就開心的把美嬌娘娶進門了


Wing媽一看到我就說Maggie來了~Maggie來了~


家裡還有三位美女等著我要幫她們化粧


不過時間還真的緊迫在有限的時間裡要完成希望讓大家都漂亮


因為跟Wing的家人都熟


他們也大概常常聽Wing提到我的名字像魔音傳腦一樣不認識這個人都不行 


 


 


儀式完成後大家看到新娘也都稱讚很漂亮


Wing的小姑姑還跑來跟我說我幫宥全化的很漂亮


大家的反應也都很正面這也讓我開心的快飛上天


心裡的壓力也解除了大半算是成功的開始


晚上的婚宴才是重頭戲希望能讓大家都喜歡


 






 


晚上婚宴在台北京站旁的潮品集舉行


我也幫宥全換了另一款比較有氣勢的造型


原本我希望把瀏海全部梳乾淨但宥全在意她的額頭太高因此作罷


不然以這個造型來說露出額頭感覺會更時尚更有氣勢


不過造型還是要以當事人適合的條件為主才會自在


頭紗就改成膨紗也會有小臉的效果喲~


 



 


這次Wing的寶貝兒子翔翔也擔任了其中重要的男花童任務


才一歲多的翔要跟表姐瑄瑄一起進場


原本大家還擔心年紀太小的翔會怯場沒法子走完全程


有意要取消花童進場的部份


但又怕期待很久要穿小禮服秀一下的瑄瑄會失望


最後還是讓二位小朋友出場


大概是二人知道是舅舅的大喜之日很配合順利的完成任務


可愛的身影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瑄:翔翔讓姐姐牽你走不要怕哦!你看大家都在看我們呢!


翔:瑄姐我一點都不怕!妳好像比較high哦!


 




 


瑄:真害羞!人家第一次當花童走紅地毯~希望不要跌倒才好~


 




 


隨後才是新人亮麗進場接受大家的祝福


 



 


敬酒禮服是一套綻藍色的禮服放下頭髮走公主風造型


搭配多數人都愛的蝴蝶結髮飾


 




 


不過時間很趕也沒拍到什麼相片好可惜~


 




 


這蝴蝶結也是自己DIY的成品


 




 


中間進行了抽捧花和花椰菜的遊戲


 




 


 


 





 


敬完酒後宥全進來換了一套短版的小禮服露出她的美腿


這個階段她要唱一首情歌梁靜茹的【暖暖】要獻給她親愛的老公


感謝他一路的體貼和扶持


從他們二人的互動中我也感覺到競緯對宥全的疼愛


 




 


婚禮接近尾聲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是輕盈紗質的晚禮服


造型就運用編髮走甜美風的感覺


 




 




 


 


每一場婚禮雖然在一天的時間內完成但卻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準備


過程中其實會有很多地方需要溝通也需要很多人的協助才能圓滿


我也衷心的祝福他們幸福甜蜜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