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偉&嘉柔


結婚:100/09/10


宴客:民生晶宴


婚紗:Pure婚紗


 


進入九月份的結婚旺季每個禮拜幾乎都有工作安排


今天要幫嘉柔梳化~早在四月份的時候己經預告了這場婚禮


因為她的好同學宜臻和念涵都是找我當新秘


所以每隔幾個月就可以和她們見到面


今天擔任總召的念涵依舊很有自我風格


婚後扮演稱職的嬌妻跟隨老公的工作移動當個空中飛人


而三人中最早結婚的宜臻則己經是懷胎九月的準媽媽


下個月即將要晉升為人母卻美麗依舊更有韻味真替她高興


 




 



早上幫嘉柔打扮好後在家裡很簡單的進行了迎娶的儀式


當然新郎得接受闖關的考驗雖然過程有點艱辛


但嘉柔的家人很和善並沒有為難他純粹留下美好的回憶


迎娶過後就直接到民生晶宴早上還有一個戶外的證婚儀式要進行


 




 


我是第二次來到民生東路的晶宴會館


跑過他們家好多場館都留下不錯的印象


民生會館除了宴客廳格局四方也沒有柱子是很不錯的婚禮場地


除此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戶外的婚禮帳棚可進行戶外的婚禮儀式


嘉柔說當初看場地時就是被這點所吸引


今天親眼所及果然佈置的很有海島婚禮的fu


搭建在水池中的藍白帳棚製造了專屬婚禮的浪漫


 




 




 




 


另一處搭建小橋和藍色的愛之船大概是提供給客人拍婚紗照用的吧


 




 


正面正常版的也來一張前面幾張顏色較鮮明的是弄成lomo


 




 


證婚儀式正式開始嘉柔由爸爸牽著緩緩進入會場


並親手把女兒託付給能給她快樂幸福的另一半


 




 




 




 


接著由嘉柔的恩師莊教授蒞臨證婚


 




 




 


在大家的見證及祝福下交換婚戒


看到嘉柔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也感受到這股幸福的氛圍


 




 


深情的親吻新娘的額頭浪漫百分百


 


 




 




 


儀式完成後嘉柔也把手中幸福的捧花給了摯愛的姐姐


希望她有朝一日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每個人哭的樣子都不好看但這真情流露的一刻還是值得珍藏


 




 


禮成後大家也一起合影留念記錄下幸福的時刻


 




 


回到休息室後我重新幫嘉柔整理好妝髮才有時間幫她拍下獨照


 




 



 


晶宴的宴客廳佈置的美輪美奐


 




 


 


 




 




 


新人也開心的進場囉~


 




 




 


第二套是大家都最喜歡的禮服我第一眼看到這件禮服就很愛


我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款式設計


上半身胸前V型的剪裁讓新娘的曲線完美呈現


腰間低調奢華的寶石設計很有重點卻不褪流行


整體的感覺落落大方又不失新娘甜美浪漫的感覺


唯一比較不是那麼出色的是顏色較不喜氣亮眼


若是改成其他顏色我想就更完美了


 




 




 




 


第二次進場二人合唱了一曲輕快的情歌『進行式』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喜悅


 




 


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感覺嘉柔用心唱歌聽歌的來賓搖著螢光棒跟著附和


 




 


二人自然又有自信的唱著不輸給職業歌手哦!


當然免不了的也要讓大家知道他們是如何相識相戀過程


藉由影片了解到二人從初識的沒有交集


一直到緣份的安排讓他們進而相戀


螢光幕前播放著一幕又一幕他們曾經共同踏過的國度和足跡


讓我們體會到遇見對的人一起分享喜樂和共同築夢是件多美好的事



 




 




 



最後的完美ending用一襲藍色魚尾禮服來呈現


因為嘉柔的額頭較窄留一般的斜瀏海並不合適


因此三個造型的瀏海都是往上梳


而且因為她個人喜歡自然的妝感不太喜歡有厚重犀利的感覺


因此要求不化眼線不刷睫毛更沒有戴假睫毛


所有的眼妝就只有眼影


雖然第一次踫到有這麼特別需求的新娘


但其實重點還是以客人的喜好為取向


我並不會堅持一定要用我的標準來套用


一切以新娘本人的要求來做


因為這才最貼近她的需求讓她最自在


 




 




 


有發現嘉柔手上這二束糖果花束嗎?


這可是她親自手工完成的哦!


 




 


一生難得遇到相知相惜的人可以牽手共渡一生


願你們在愛的世界裡永遠的幸福和甜蜜~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