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碩&伶鳯


訂婚:100/09/17


宴客:小天景豐樓


婚紗: 唐朝婚紗


 


 


今天的幸福新嫁娘是一位幼稚園老師伶鳯


伶鳯跟我說她自從跟我預約新秘之後就經常在follow我的訊息


看到我的部落格裡除了有每一次的作品更新外


還有我許多去吃喝玩樂的介紹(太愛吃美食的新秘)


雖然未曾謀面但感覺卻不陌生


我想從分享我的工作和生活點滴中也可以給客人一種安全感吧!


至少這個人的作品一直有更新文章也一直在寫表示是可以放心的人


 




 


而今天到伶鳯家裡和她見面在化粧的過程中我們也閒聊


知道她是老師後我真的應該統計一下我服務過的老師有多少人了


這可是佔我服務族群的大多數呢!


我想大概是我的風格深得老師們的心貼近她們的喜好吧


不過我也很喜歡服務老師哦!


因為她們是集美麗和智慧的女人更是作育英才的推手~值得給個讚!



 



 


早上的文定儀式在家裡進行我幫伶鳯做了一款典雅又兼具甜美的造型


這髮型也蠻常在我的作品集裡出現是一款實用性很高又耐看的髮型


只是每次做的感覺都可以有些許不同的變化


 




 


利用點空檔也幫伶鳯記錄一下造型


伶鳯很可愛在我幫她做好造型還沒換禮服前就迫不及待跟我說謝謝


她說很喜歡今天的造型~她的感謝真的讓我好感動喲~


 




 




 


接近儀式的時間家裡也很熱鬧滿屋子喜氣洋洋大家都來見證這一刻


 




 




 




 


儀式完成後便往餐廳移動也幫伶鳯再整理一下妝髮


今天她可是得到很多人的稱讚喲~


 




 




 




 




 


哇~我難得拍到畫面那麼美表情又讚的進場相片


通常這種相片很難拍可遇不可求很幸運被我捕捉到


 




 


進場背影也來張lomo


 




 


第二套禮服伶鳯選了一款亮藍色的禮服看起來好新好漂亮


唐朝的禮服給我的印象也不錯款式很多也蠻美的


 




 


這個造型和前面的第一個造型就有區隔


頭髮放下來做成公主風是每個新娘都要有的基本款


 




 


頭飾就用同色系的緞帶蝴蝶結我自己做的喲~


 




 




 


進場也分享了麥芽糖餅乾大人小孩都喜歡也代表著甜甜蜜蜜


 




 


伶鳯為了這場自己姐妹淘和親友都會參予的訂婚宴


特別訂了捧花要分享喜悅給自己的好姐妹們


希望大家也都能跟她一樣找到幸福的依靠


 


 


伶鳯的家人都好和善用餐的時候伶鳯的媽媽還特地把我從休息室抓出來


要我一定要入座一起用餐因為這可是她精心安排的盛宴


謝謝她在這麼忙碌的場合中還要照顧我~真不好意思麻煩她!


但妳精心安排的菜色真的沒有話說~很美味喲~


這次幫伶鳯完成了文定的造型後接下來還有結婚和補請的喜宴


到時候我要再幫她變更不一樣的造型大家拭目以待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