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來到台北辦事的機會找了開始在南部當公務員生涯的Kandy

還有Wing首次帶著翔仔出來一起參加媽咪和二位美美阿姨的飯局

來一場輕鬆愉快的假日午餐約會

為了就近辦事的地點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中山捷運站大家都方便的元町咖哩

元町咖哩我之前就有來過一次但當時還沒寫部落格

印象中餐點的份量頗足夠想跟朋友簡單吃飯聊天是還蠻合適的




等待的空檔先幫可愛的男主角翔翔拍幾張相片


因為店裡位於捷運站出口附近加上又臨近百貨公司生意相當不錯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後來又來了好多人都得等待呢!

店裡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可以介紹直接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每套餐點都有附加沙拉、湯和飲料

沙拉有田園沙拉上頭好多沙拉醬是Kandy點的

我和Wing是點水果優格沙拉還不錯

蕃茄蔬菜湯裡面有加通心麵非常少見

清燉青木瓜湯挺清爽的

難得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的翔老大

坐下後就開始玩起小車車了過不了多久便開始不安份玩膩了

開始一下站起來一下又把玩餐具和桌上的調味罐十分忙碌

小孩子一個人玩很無趣一下子就開始吵鬧

我先吃飽就先陪他玩一下車子

果然小孩還是要有伴一起玩比較開心

看來Wing還是要給他添個弟弟或妹妹陪他玩囉

超像的母子照

店家附的小菜

Kandy的午餐蔬菜歐風咖哩搭配上奶油黃飯

Wing是吃歐姆蛋雞肉咖哩~雞肉的部份都有先油炸味道還不差

我則是吃牛五花歐風咖哩看起來很簡單牛五花的部份肉質還不錯

咖哩的部份辣度分15級我們都選擇了第2

不過實際吃起來還蠻夠勁的

我把醬汁淋在飯上看起來比較可口

飲料則是可爾必思和熱咖啡

可爾必思Wing說有種怪怪的味道熱咖啡的味道則蠻不錯的

因為剛好颱風前夕外面雨一陣一陣的

我們也沒打算去別處只在餐廳裡輪流跟翔仔拍拍照

不過他可不是會安份的看鏡頭

每一次拍照總是要按下好幾張才有一張成功的相片

當然免不了的也要跟小帥哥來張合照

但他老大不賞臉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張爆笑的相片

翔:吼~是要拍多久啊!出來還要應付妳們這些阿姨

M:翔老大別這樣啦!難得頭一次出來吃飯跟你合影留念啊!你就忍耐一下嘛

翔:好啦!好啦!快點拍~不然我要收錢了!我很睏了妳知不知道啊!

哈哈~我自己自編了這段OS~其實他己經想睡覺了硬是被我們拖著拍照

真是辛苦你啦~長的太可愛也是挺麻煩的


後來店裡的一位男員工看他可愛就抱著他到處看看

我們才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拍拍合照

本來要和Kandy好好聊聊她新工作的情形

但一邊忙著要跟翔翔玩也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幸好知道她工作己經慢慢進入狀況就放心了

大家吃完飯也想趕緊回家躲颱風去就結束聚會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離開時跟Wing走中山地下街邊走邊看

有一處展示吸引翔翔的注意加上有一個小女生也在裡面玩

翔翔看小姐姐跳用頭頂球他也要學玩得不意樂乎呢!

小朋友的成長很快第一次見他才滿月現在己經快滿二足歲了

Wing有了小寶貝後也瓜分了不少自己的時間

但幸運的是還她是有空閒跟我們一起出來吃吃飯

下次三人再聚的時間不知是什麼時候

雖然Kandy人在南部奮鬥但好朋友還是要時時關心聯絡感情才會長久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