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寫好一年才發現還沒PO的食記

 

想說都花了時間寫文章還有整理相片還是分享一下囉

 

趁著現在不塞文了就拿來充數了~

 

有一天和Wing閒聊中聊到了電視介紹的印尼泡麵

 

我是那種有廣告或介紹覺得不錯的人就會想去買來吃

 

聊著聊著Wing說她個人還蠻喜歡吃韓國的辛拉麵

 

正好我也還沒吃過這款泡麵

 

行動派的我就馬上跑到全聯社去買

 

晚餐就吃辛拉麵囉~

 

 

 

 

 

 

 

 

火紅的包裝和大大的辛字想必是很辣的泡麵來的

 

Wing有跟我說味道還蠻辣的建議我調味包酌量放

 

 

 


 

 

 

這包泡麵熱量接近500卡不低呢!

 

即然是辛拉麵  在麵線上的Q勁自然是重點囉

 

跟一般的泡麵麵線的口感不同  吃起來跟手打麵差不多

 

 

 


 

 

 

看看倒出來的香辛料就知道它的辣度啦

 

我只加了2/3的辣味包

 

 

 


 

 

 

怕光吃一包泡麵不夠我特別加煮一顆雞蛋

 

瞧我下的這顆蛋黃還是半熟的

 

我還蠻愛這樣半熟的蛋黃吃起來不會乾

 

因為我煮的時間較久麵比較爛吃不到口感啦!

 

 

 


 

 

 

平常有需要我也會下廚作菜煮一桌家常菜是沒什麼大問題

 

雖然不會什麼大菜也不像『總舖師』那樣廚藝高超

 

但基本要填飽肚子的料理還是可以勝任

 

隔天中午把之前買的韓國辣炒年糕拿出來煮一煮

 

這個牌子是韓英牌 也是在全聯社買的

 

我對韓國料理也蠻喜愛的也有一段時間沒吃到韓國料理了所以買來解解巉

 

 

 


 

 

 


 

 

 


 

 

 

長條圓柱狀的韓式年糕  內附二包韓式辣醬

 

包裝上註明用300CC的滾水下去收到湯汁略乾

 

我只加了一些白菜和紅蘿蔔下去當配菜

 

在煮的時候要不停拌抄  不然年糕會沾鍋子

 

大概拌炒五分鐘就差不多了盛上盤後我發現這只夠一個人吃啊!

 

但包裝上寫二人份  若是二人吃只能當菜配飯吃吧~呵呵~

 

 

 


 

 

 

韓式辣醬的味道偏甜我不是那麼喜愛

 

我還是喜歡韓國泡菜口味的食品

 

不過年糕煮起來還蠻有Q勁的

 

下次要煮的話可能要加一點鹽來中和一下甜味囉

 

 

 


 

 

 

另一個要介紹的韓國泡麵是另一個三養牌的泡菜拉麵

 

內附的調味包一樣有辣味粉包和脫水青蔥

 

麵條則和辛拉麵一樣

 

 

 


 

 

 


 

 

 


 

 

 

這回我只簡單把麵煮熟了沒加其他配料

 

麵煮的時間也短一點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這款泡菜拉麵的調味包我全下有辣度但不會很辣

 

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但口感較普通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來一客的韓國泡菜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