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仁&玉琴


訂婚:100/09/24


宴客:永和怡人園


婚紗:風華絕色


 


 


今天的幸福新娘是身材好纖細的玉琴


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讓她看起來又更瘦了


訂婚這天來到家裡幫她化粧發現她外表看起來柔柔的


但言談過後發現她其實蠻活潑也充滿活力


早上訂婚的第一個造型走比較甜美的鄰家女孩形向


幫玉琴拍照發現她笑起來很甜美燦爛我只要負責按快門就行囉~


 




 




 




 




 



訂婚儀式在餐廳舉行雙方的親友團都準備就緒後就開始進行奉茶和戴戒子的儀式


很多親友看到二人後都說他們很有夫妻臉我也有同感呢!


 




 




 


儀式順利完成後在等待婚宴開始前陸陸續續有許多朋友來看新娘囉~


玉琴好貼心準備了很可愛的兔子玩偶吊飾送給好友


而且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有


連我也有一隻喲~謝謝玉琴的甜蜜分享


 




 





進場是整場婚宴最受矚目的時刻所有的眼光都聚集在新人的身上


 




 


第二套深紫色的晚禮服很襯玉琴的膚色感覺更亮眼


通常我在訂婚儀式進行的階段都會把髮型盤上來比較好戴項鍊


但考慮到第二套禮服胸前有比較多蝴蝶結裝飾


所以我反而在造型上把頭髮盤起來讓整體的感覺比較俐落


 




 



有張貴妃椅還蠻好當拍照的場景記錄一下我做的造型


 





 


整個造型完成後挺有名媛風的氣質


 




 


髮型呈現的是比較鬆軟有線條的感覺搭配花朵頭飾整體感就能彰顯出來


 




 


訂婚完成後11月還有一場玉琴的婚禮要進行


到時候再幫她變換其他不同的造型呈現多變的風采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