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男&佳瑋


訂婚:100/10/01


宴客:台北凱撒飯店


婚紗:台中比堤婚紗


 


 


 


今天的部落格女主角是氣質美女佳瑋她是一位醫生哦!


這是我服務過的第四位年輕貌美女醫師


我看到她笑說:妳看起來那麼年輕患者看到妳會不會很驚訝!


我想看到年輕又漂亮的女醫師病痛大概都好一半了


 


 




 



早上的文定儀式在凱撒飯店舉行我一早也就直接到飯店幫佳瑋化妝


第一個造型一如往常一定要來一個好媳婦的包頭造型也是佳瑋的指定款


她說自己有公主病喜歡看起來像公主的感覺


所以梳個包頭戴個小皇冠就很開心


所以我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她圓夢


更何況今天來看她的都是近親和好朋友呢!


 




 




 


雖然是包頭也不例外的要加編髮進去啦!大家都愛這一味~


 




 




 




 


特別準備了嬰兒粉的瓷玫瑰皇冠戴上正好和這套嬰兒粉的禮服相互輝映


 




 




 


儀式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大家都給予最大的祝福


 




 




 


這對新人也都是醫師我服務過的第三對醫師新人


有共同的工作環境和性質應該很容易彼此了解


 




 


佳瑋的氣質真的很好人長得又甜美~很高興有她來當我作品的女主角


 




 


在自然光下也幫佳瑋拍拍照留下一個紀念


 




 


第二套禮服是芥黃色的浪漫禮服跟剛剛的氣質公主風有所不同


走的是偏向甜美的公主風


反正今天就是一路公主到底就是囉~


髮型一樣是佳瑋指定的把長髮放下來弄成大波浪也是非常適合她


 




 


佳瑋不愛花所以頭飾一樣選用可愛的杯冠來搭配


 




 


不浪費那麼好的光線一定也要紀錄一下造型


 




 


二次進場分享甜甜蜜蜜的棒棒糖也很快被搶空


身為牙醫的新郎說吃完剛好可以來看牙


原來這是陷阱啊~哈哈


 




 




 


很開心可以服務到佳瑋這位氣質美女醫師


有她來幫我的作品加分肯定更有可看性


婚宴結束後她也跟我說大家都說她今天很美


我的任務~成功!!!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