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瑋&筑瑩


訂婚:100/10/08


宴客: 喜相逢餐廳


婚紗: 親蜜關係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是一位個性活潑大方的美人兒筑瑩


一大早我出現在她家裡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Maggie,好早啊!


沒辦法這個工作每次出勤的時間都需要早到


通常別人在熟睡時我就得起床準備去工作啦!


所以每次結束工作也都疲憊不堪


老實說這工作還真的不輕鬆除了要有足夠的實力外


還要能滿足普羅大眾的需求及對體力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所以不了解這個工作性質的人或許會以為這個行業很easy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並非那麼容易


就像各行各業都有其中的辛苦


只是對於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多了一份熱忱和執著








 


言歸正傳~當初筑瑩透過網路找到我看了我的作品後


一通電話就決定了我們的緣份


她快速下訂的效率令我訝異~我只能說筑瑩也太強了吧!


其實在跟她聊天和溝通的過程中知道她很喜愛我的編髮


她說她從小到大從來未編過髮這令我相當吃驚


印象中每一個小女生留長頭髮一定會被媽媽綁辮子的啊!


所以她認為編髮是專屬公主的『特權』


說什麼在她人生裡最重要的這一天一定要當一天的公主才行


我當然也樂於當那個推手幫這位甜甜的女生完成從小到大的夢想囉!


 




 


訂婚儀式的第一個造型我們就是用大量的編髮組成這款典雅的髮型


加上蝴蝶結又多了分微甜的感覺


 




 


每個角度都記錄下來讓筑瑩終於當上公主的夢在此刻成真


 




 




 


儀式就直接在餐廳進行有比較大的空間讓大家都能看到二位幸福的新人


 




 


來訪的朋友同學們看到筑瑩的第一句話就是:正翻囉~


從她邀請的朋友人數眾多不難看出她的好人緣


 




 




 




 




 




泡泡伴隨進場別有一番浪漫滋味






 




 


第二個造型也是筑瑩的指定款公主風髮型配上她挑的這件湖綠色禮服


雖然是很常見的髮型但每個人做出來都蠻美的都有幸福甜美的成分




 


二次進場要感謝祖父母和父母二人準備的是花圈來答謝




 




 


上台後也分享邀集好姐妹一起來分享幸福的捧花把滿滿的幸福傳遞下去~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有運用到編髮來完成造型是比較俏麗的感覺


不過時間很緊拍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利用一些空檔補捉影像囉~


 




 




 





 


看到筑瑩臉上的笑容了解這就是幸福


也謝謝她分享的喜餅期待再有機會相聚喲~


祝福妳~~~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