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約好要參觀台北賓館前我們約在台北車站先吃個中餐

因為臨時決定我們只好在附近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坐下來聊聊天的地方

本來盤算去吃站前的魔法咖哩但一到門口發現排隊人龍只好作罷

看到旁邊這家沒吃過的故鄉山川韓式料理店外精美豐富的食物模型

就把我們給吸引進來~

這家韓式料理的空間還蠻大的來的時候人並不多空位還不少

大概過半小時後人陸續進來就客滿了

店內的佈置用簡單的韓風裝飾讓人一目瞭然


我點了韓式烤肉套餐可選三樣小菜

店家送上一個大托盤裡頭裝滿一碟碟的小菜任選三種


我最後選了涼拌素雞

吃韓國料理一定少不了的泡菜味道適中

還有涼拌黃豆芽也是我愛的小菜之一

Elise單點了海鮮煎餅180元附一碗熱騰騰的海帶湯

海鮮煎餅外圍的一圈煎的非常香酥讓人回味

中間的部份則是較軟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酸辣沾醬也蠻好吃的

我的韓式烤雞肉套餐等了一會兒終於上桌

店家說主要是等現煮的石鍋雜糧飯才會比較久

套餐除了雜糧飯和烤雞肉外還有三樣小菜和海帶湯

飲料的部份有決明子茶和芒果汁可無限暢飲

這樣一套價格220元若單點沒有附小菜則是180

這烤雞肉非常的嫩味道也調製的不錯

雞肉的上面也灑上白芝麻增添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雜糧飯在石鍋中拌開來底部會有一些鍋巴

本身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只是比一般白米飯來得養生

而且石鍋保溫的效果特別好吃到最後一口飯還是熱的

這家無意中發現的平價韓式料理感覺還不錯

總算在經常出没的台北車站周邊讓我找到一家還沒吃過的餐廳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