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這個部落格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最主要的除了分享我的新秘作品外

也分享很多個人旅遊、美食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

長期下來跟許多格友都在空中相見但也培養出友情

今天來一個比較特別的請大家來投票玩個小遊戲互動一下

不知大家覺得我短髮好看還是長髮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長髮居多後來前幾年剪了流行的包柏短髮

今年又留回了長髮造型好像也只能在長短間游走變化不多

就請大家看相片來投票看你(妳)覺得是那個髮型的我好看呢?!




請給我中肯的建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髮型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