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達&意絃


結婚:100/10/30


宴客:高雄金典飯店


婚紗:浪漫一生


 


我又重回高雄的85大樓了!


上回和好姐妹Wing二人搭高鐵到高雄玩也是住85大樓的民宿


這回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下塌金典酒店感受一下高級飯店的住宿


多年後重回此地一路上從搭捷運開始到走過熟悉的路再登上高樓


感覺許多回憶湧上心頭好懷念那時我們一起出遊的情景


不過這回沒有時間玩樂完全專注於工作上囉~


 


回到今天的主角意絃上回訂婚己經幫她服務過了


事後她跟我說很多人都很讚賞她當天的造型讓人很開心


今天一樣也是要讓大家再感受一下新娘的美麗


一大早我們就起來化妝因為不僅是新娘和媽媽


其他親友都想給我化妝打扮一下因此也預約報名化妝造型啦!


一整天下來幾乎是沒有休息一直處在工作的狀態中


不過看到大家滿意的表情也讓我忘卻疲憊樂在其中囉~


 




 


早上的迎娶造型一樣是運用編髮做了包頭


不過早上真的太忙沒時間把後面的造型樣子拍下來


不過以後多的是機會看我做不同的編髮造型囉~


 




 




 


放上一張婚攝拍的工作照看起來眼神很專注


會戴口罩是因為意絃感冒怕傳染給我特別幫我準備的


她真是一個體貼的女孩


 




 


今天的新郎倌被整得有點。。。慘!!!


看他闖了好多關進門時的打扮讓我嚇一跳


大家的手下似乎沒有留情呢~呵呵




 


意絃的全家福~媽媽依舊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意絃媽真的好會穿衣服一襲黑金色的改良式旗袍加上我幫她做的妝髮


就像一位高雅的官夫人我要好好學習她的穿衣哲學


總是那麼的得體出色是少見很會打扮的媽媽呢!


媽媽說上回我幫她做的包頭她非常滿意是她生平第一次嚐試包頭造型


若不是我離她家太遠否則她很想把我包下來做她的專屬造型師


還有很多鄰居也都在打聽她的造型是誰做的要幫我發名片呢!


聽到這些讚賞真的好開心!


意絃媽說明年大女兒要結婚也是要請我幫忙我也希望有這個機會呢!


 




 




 




 


在祝福聲中完成了所有儀式中午也同樣在金典酒店宴客


意絃在爸爸的帶領下進入會場


 




 


意絃的白紗裙擺超長的也很重不過穿起來效果很好


 




 




 


意絃的第二套是粉紅色的公主風禮服


這套禮服的樣式也是我喜歡的款式簡單甜美


 




 


造型的部份我就用編髮來搭配頭飾就用意絃喜歡的鮮花


 




 




 





 


大家都很喜歡我的編髮造型所以我也運用了很多在新娘造型上


有大家的支持就會一直努力去變化更多的編髮造型


 




 




 




 


進場也是有小禮物分享大家也很熱情參予


 




 


因為節目和致詞的人較多時間有點趕最後一套造型沒能好好的拍照


不過我也利用送客的時間補捉一下造型一樣用意絃喜歡的公主風造型來呈現


因為大家都說她頭髮放下來會較年輕呢!


 




 




 




 


這場易達和意絃的幸福婚禮也圓滿結束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媽媽跟意絃說的一句話:這個家永遠都是妳的靠山


一家人最深的情感看在眼裡很讓人感動


我也相信未來還有很多機會能再相見


還要再看意絃媽教我們怎麼穿衣服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