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均&彥渝


訂婚:100/11/05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四季天籟


 


 


 


今天我部落格裡的女主角彥渝要隆重的介紹她登場~哈


她可是我三年前的新娘宜玲的妹妹


上回幫她化粧是她當宜玲的伴娘這回換她自己當主角囉~


而久未見面的宜玲也當上媽生了個寶貝兒子頭好壯壯


剛好滿月出關的她趕上妹妹的訂婚喜宴沒錯過這場婚禮


 


 




 



早上我們約好直接在彭園新娘房化粧


今天天氣超好秋老虎發威來到了33度的高溫


幸好都待在室內舒服的吹著冷氣


彥渝今天的造型都由她指定三款都運用到了編髮做變化


光一個編髮可以創造出好多種不同的造型


豐富多變是每個新娘的最愛指定款



 




 



儀式的第一個造型免不了要有好媳婦的LOOK


同樣的盤上來的頭髮看起來溫柔婉約也好戴項鍊


完成後大家的感覺都是好漂亮哦!


 




 




 


我也把造型的不同角度拍下來讓大家看清楚


很多人找新秘作品看的眼花潦亂不知那個好


其實看髮型好不好大概就可明瞭


因為好看的髮型是騙不了人的


也是造型成敗的關鍵因為適合的髮型可以讓一個人脫胎換骨呢!


 




 


不過整體搭配的重要性當然也少不了彩妝、飾品和禮服的搭配


這個造型剛好搭上這款合身窄版的紅色禮服


頭飾我選擇了一款華麗的片狀頭飾跟華麗的編髮相互輝映


這款頭飾也好久沒用了讓它再出來透透氣囉~


 




 


彥渝在婚禮倒數前四天突然跟我求救說她皮膚好乾都脫皮


大概是她本身乾性肌膚加上季節轉換變化的關係


一問之下了解她平常保養的程序和產品後


建議她乳液之後再擦上一層乳霜增加皮膚的滋潤度


當然春夏和秋冬二季的保養品也是需要更換的


尤其乾性膚質的人秋冬特別容易乾燥脫皮


幸好她在我建議下更換了更為保濕的產品後狀況改善


化粧當天也沒脫皮的現象皮膚展現光滑水嫩總算讓人安心


 




 



完妝後重要的儀式準備登場彥渝也開始緊張


今天男方出動了12位親友來喝甜茶給新人祝福


儀式簡單隆重的完成後終於讓彥渝鬆了一口氣


我想大家注目的焦點全都在新娘身上難免會感到緊張


今天除了看到久違的宜玲外還看到了也是好久不見的秀婷


她又是我更早的新娘現在都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今天帶著她的寶貝女兒出席婚宴見到她讓我格外開心呢!



 




 


千呼萬喚之下二位新人也進場接受大家的祝並倒下香檳塔慶祝這一刻


 




 


第二個造型走甜美風前方瀏海也是用編髮加上捲捲的QQ髮就像個洋娃娃


 




 




 


這套禮服是比較韓式的風格十分亮眼


 




 




 


二度進場前播放了一段二人從下班做到隔天早上六點完成的MV


細數成長過程中得到父母的關愛和栽培片段都記載珍貴的每一刻


當然這種感人催淚的畫面也讓現場包括雙方家長及姐妹和親友們都感動落淚


 




 


上台後也是要獻上感恩的花朵給最愛的爸媽


 




 


最後一個造型也經常在我的作品中出現


彥渝喜歡蝴蝶結因此我特別去找了和她禮服相近的緞帶自己親手做的頭飾


 




 




 


這種編髮好看在於紋路讓頭髮看起來不死板深受新娘們的喜愛


以往這種髮型並不多見今年特別流行


後來在送客時我發現四場婚宴裡有三位新娘最後都是這款造型出場


比例之高可見它多麼受歡迎


不過雖然都是編髮但每個人的技巧掌握度成不成熟也是好不好看的關鍵


私下看過其他二位新娘的編髮造型後


我對自己在編髮上的準確度更有信心~哈哈


 




 


還好彥渝有染髮也才能讓這款髮型出色的呈現


喜歡編髮的新娘還是要去染髮才會有好的效果喲~


 




 


這套金黃色的禮服裙擺也很美特別喬好姿勢拍下來


 




 


開心完成這場婚宴除了幫忙打理彥渝的造型外


更開心的是再度看到了她的家人


親切的爸爸媽媽還有大姐郁倫和宜玲這對新手爸媽


感情深厚的三姐妹其中有二人都是由我打扮的


大姐的婚禮我也在等著就等她日子看好


下一次再見面我相信不遠囉~


也謝謝彥渝分享的喜餅希望你們一直都幸福快樂!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