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誠&鈺菁


結婚:100/11/12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台中比堤


 


今天要讓大家看到的是一位氣質很好的新娘鈺菁


她可是從網路上找到我的


透過我的部落格讓大家看到我的作品


基本上每一場的婚宴我都會做記錄


除了把自己的作品拍下來讓大家了解我的風格外


當然不外乎是和每一位客人相遇的緣份


記錄下來不讓時間的流逝沖淡這一切


過去的總總也隨著相片和文字被永遠的記錄下來


這也是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花時間寫文章拍照整理相片


其實用在這方面的時間還不少


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記錄自己的工作點滴和美好的回憶


 


 


早上我就直接來到長榮酒店幫鈺菁化妝


一進房間看到鈺菁手裡抱著一位小娃娃


一問之下才知是她的寶貝女兒才六個月大十分可愛


原來鈺菁早在去年就在澳洲登記結婚


今年才回台灣補辦婚宴的


 


 




 



第一個白紗進場造型走簡單大方


在溝通時鈺菁有跟我說她不愛皇冠和蝴蝶結


所以頭飾我們就用片狀的鑽飾來做搭配


完妝後當然要把造型記錄下來


發現其實鈺菁面對鏡頭也挺自然的讓我可以拍到好照片


 




 




 




 




 




 


今天的賓客都蠻準時的中午12點半就準時開席


鈺菁由爸爸帶領著進入會場


把寶貝女兒交給女婿期待他好好照顧鈺菁


 




 


二人攜入步上紅毯未來的路也是要牽手同行


 




 


第二個造型用了編髮加上粉嫩色的造型花朵裝飾


搭配鈺菁挑選的這襲粉橘女神禮服相得益彰


 




 




 




 




 


第二次進場新郎倌從舞台前方深情的唱著品冠的『疼妳的責任』


獻給一路上相互扶持的鈺菁


八年來的感情有了女兒的加入後更為完整


 




 




 




 




 


送客禮服鈺菁挑選了紅色的禮服亮相


她很聰明知道有很多人會在送客時拍照


所以挑了比較顯色的禮服拍照的確會比較跳哦!


 




 




 


這款造型走名媛風典雅時尚


搭配亮眼的大耳環還有簡單的頭飾就很出色了


我常說愈簡單的東西反而愈耐看


我希望多年後再回憶起時看到相片依然能覺得好看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髮型感覺很有名媛氣質


 




 


雖然今天外頭陰雨但卻澆不息大家前來祝福的熱情


很開心又完成了一場幸福的婚禮


看著大家愉悅的表情也帶著所有的幸福


未來~~還有更多場婚宴等著我去發掘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