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欣穎


訂結:100/11/19


宴客: 蘆洲幸福莊園



 


能和欣穎結緣完全是靠背後一雙有力的手在push


那就是我服務過的新娘徐寧現在也是個媽媽囉~


在這裡我真的要很謝謝徐寧一結完婚就好康到相報給她的朋友


我相信欣穎這場婚宴不只是第一次的推薦後面應該還有更多等著我呢!


 




 


早上訂婚儀式欣穎選了一套粉紅色的禮服甜美簡單的款式


方面戴項鍊我們就把頭髮盤起來用編髮的造型呈現


髮型就用蝴蝶結增加甜美的感覺


 




 




 




 


儀式在家裡簡單的舉行看大家臉上的表情就明白今天的心情囉


 




 




 




 




 




 


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了所有的儀式緊接著也進行了迎娶


拜別時刻總是真情流露令人動容


 




 




 




 


欣穎再跟我溝通的過程中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是很好溝通的新娘而且她人緣超好朋友好多呢!


晚上到了餐廳新娘休息室的來訪人潮不曾間斷


當然也包括了我服務過的客人小寧囉~


看到小寧好開心啊!美麗的人妻現在是辣媽喲~


產後的她迅速苗條身材真的很厲害


 




 


我這幾張相片還是利用中間的空檔見縫插針拍的呢!


 




 


等待的過後就是進場啦!


今天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賓客依舊熱絡


近五十桌的場面也是很浩大的


欣穎由爸爸牽手入場把女兒的終身幸福託付給能愛她的人


 




 


敬酒禮服一樣穿早上訂婚的那套


欣穎的皮膚白穿這個顏色很好看


髮型就由欣穎指定放側邊的長髮造型跟早上的盤髮也不同


 




 


其實欣穎不是很愛拍照的那種女生


今天是完全配合我當我的模特兒真是難為她了


 




 




 




 


二次進場分享麥芽餅現場當然是搶成一團


 




 


最後的送客造型原本欣穎想一直留著瀏海


但我覺得她臉型標準額頭也很漂亮是可以露出來的


所以就改變一下用抓線條的方式呈現讓造型感覺變化多一點


不過可惜的是時間很趕沒有太多拍照的時間


 




 


和欣穎相處了一整天下來覺得她是一個很真誠的女生


不想給人帶來麻煩也給人家方便的好個性


難怪她能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恭喜她找到了人生中的值得依靠的另一半


願將來還有機會跟妳見面討教討教有關理財的撇步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