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瘦身成功下定決心要拍婚紗寫真後其實並沒有很積極的去挑選婚紗公司

只憑著自己工作中接觸到的幾家印象中還不錯的婚紗公司去做選擇

我的口袋名單裡有台北曼哈頓、板橋蘇菲雅和唐朝婚紗

我先從網路上去找別人拍的婚紗照

大部份給我的感覺就一般般沒特別的驚喜

可能我的需求比較特別我是一個人拍

沒有另一個人跟我搭配拍那種濃情蜜意的互動情境照

 

我要的是完全自我風格秀自己各種風情的寫真照

我比較想要拍出像明星寫真或男性雜誌的那種風格相片

原因無他!平常我不會有那樣的形象也不會穿著禮服

即然是要有別於平常的自己還要花錢請人拍那就必需是特別的才有價值

我是這樣覺得的~不然我自己平常也很常用單眼在拍照

就自己跟朋友拍無料的寫真高興就好又何必花那個錢對吧!

 

就這樣逛了很多作品最後逛到了唐朝的網站

終於讓我看到有比較接近我裡想中的攝影風格

於是就展開進一步的瞭解更確立了在唐朝拍的決定

原本我意屬的攝影師是裡面當家的熱門人選信R

不過他是需要加價5,000元的我只好放棄他

選了第二人選廖R也是要加價3,000

他的風格跟信R很接近所以當然選他囉!

雖然我可以了解信R的價值

但我想只要我傳達我的需求廖R應該可以拍出我要的風格吧!

我的第一次婚紗處女秀就此展開囉!

親自到唐朝的店裡感覺到接待的人都很客氣

負責接待我的門巿雯麟我早就耳聞她的大名了

她本人親切隨和跟客人談話也蠻有耐心的

我想從事服務業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真的需要相當大的耐心

談定內容後付了一半的訂金也把挑禮服和拍照及挑片的日期都確定下來

挑禮服的那天我找了Elise陪我去

像是大姑娘上花轎第一次挑婚紗很興奮感覺自己就像真的要結婚似的

我現在終於懂那些準新娘的心情了

 

說到挑衣服這個很主觀的事還真不容易

我在挑禮服前有先做了一些功課把自己喜歡的類型拍下來拿給禮秘看

一開始她有找到我喜歡的白紗是一款甜美又華麗的款式

雖然稱不上大氣也不是我心目中像女王的白紗款式

但穿在身上還蠻附合我的形象又帶點甜美年輕的氣息

除了有我喜歡的愛心領還有裙擺有一些漂亮的裝飾

一向對衣服很挑的Elise也覺得這件好看是她的菜~呵呵


第一件試穿的白紗也是我最後選定的白紗

不過我有要求多試幾件不過禮秘都沒有拿出比第一件好的白紗出來

我想她們是有策略的故意沒拿出更讚的出來給妳試

不過這件真的不錯最後還是選它囉~

而且我這次拍照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穿白紗

我怕我這輩子真的沒機會穿上它

所以若是不能穿白紗我肯定不會去拍寫真照了

因為白紗是最能表現出新娘的氣質是其他禮服無法取代的

有意去拍寫真的朋友若是跟我一樣非穿白紗不可的話

洽談時可要確認喲~因為不是每一家拍藝術照都會提供白紗的


第二件挑定的禮服就是這件黑色的膨膨短裙禮服

這件我當初看到別人穿第一眼就好喜歡

這也是我在確定攝影師後進一步決定就去唐朝拍的主因

這件款式甜美中帶點性感又可露出我的美腿試穿之後真的太適合我了

知道可以穿這款後心情真的開心到爆炸了

這件禮服我設定的風格就是甜美中又帶點性感的fu

找了很多這類的圖片給廖R看希望他能幫我實現夢想

就是要拍出不同於既往的面貌


這回穿上婚紗拍照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會肥滋滋的

結果沒有哦!反而比平常包緊緊來的瘦呢!(轉圈+灑花)

我這次挑禮服也試了差不多18件左右的衣服

除了白紗和黑色禮服很快確定外另一套禮服一直無法讓人很滿意

跟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款式有點距離

最後我選了一件安全的紅色禮服穿起來有氣質但比較像是訂婚儀式穿的款式

回家後還是不死心在網路上繼續找尋讓我看到了幾件喜歡的款式

但詢問的結果不是大尺碼就是淘汰了心裡有一股落寞

 

其實我想找的是一件深V又帶點甜美的禮服

我想難得要拍照一定要有點不一樣

我想把自己最佳狀態留下珍貴的影像留念

我的最大尺度就是穿低胸禮服展露一下女人的曲線

不太可能去拍一些更大膽的照片

因此在無法找到最滿意的禮服後選了這套紅色的禮服

上半身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裙子的部份若是素雅一點或是蛋糕裙我想會更棒囉~ 


上面這件就是我後來挑定禮服後又看到別人分享的禮服

但我己經改過禮服二次了不想給別人當奧客的感覺

只好忍痛跟它說byebye~~~

其實我當天挑禮服時有試幾件類似這種飄逸的雪紡紗禮服

穿起來蠻顯瘦的又很有名媛風很像走在金馬獎星光大道的巨星

不過感覺上整體成熟許多也不是我要的深V領所以就沒挑

如果當初禮秘有拿這件禮服給我我想我就不用試那麼多件了

我要當性感女神的夢碎~~~嗚嗚。。。


滿懷等待的心情終於來到12/5拍照的這一天了

雖然天氣陰雨但幸好躲過了前二天冷氣團的威脅

不然要我穿少少的拍照我可能會冷的直打多嗦

唐朝的攝影棚處在板橋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若不是業務有特別加註我想任誰都不會相信是在停車場裡面的

約好中午來到這裡化妝我的造型師是裡面的紅牌之一小蓁老師

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沒有太多熱情但化粧過程中也有一些閒聊

我自己本身從事這個行業多少對化妝造型有些了解

我也老早就設定好想做的造型風格等著小蓁老師幫我實現

第一套甜美的白紗我希望是做奧黛麗赫本風會比較修飾我的臉型

做出來的成果我蠻喜歡有年輕的感覺

飾品就只有簡單的皇冠和耳環沒戴項鍊囉~

第一張照片就是她幫我拍的我也太太太~太甜美了吧!(真的一點也不害臊)

這張的神韻有點像林依晨(我自己覺得)

大概是中了我可能不會愛妳的毒~哈

 

不過我在化妝過程中一直流眼淚小蓁一直幫我補但眼妝還是一直暈開

如果有自動開關的話我也很想關起來但我就是無法控制它

我平常自己化妝不會這樣啊~而且我眼睛並沒有不舒服

大概是有初老症狀了吧!好可怕!!!

就這樣我大概用掉30根棉花棒吧!回家卸妝一看我可憐的眼角都裂開了

為了美麗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等待白紗改合身點的空檔我也穿起浴袍自拍一下也挺可愛的

穿日式和服搭配這個造型感覺也不賴


這件白紗雖然沒有大氣勢但整體蠻適合我也符合拍寫真的風格

必竟我不是真的拍婚紗若是真的要拍婚紗一定要挑厲害一點的啊!


妝的近拍~皮膚好真的妝怎麼畫都漂亮整張臉就粉粉嫩嫩呀

睫毛的部份我有請小蓁務必幫我貼自然一點的

因為我自己戴過濃密型的睫毛一整個很艷麗啊!

不過她一直想幫我強調眼睛的深邃感

折衷之後弄出來的結果就是看到的這樣

雖然眼睛沒有很厲害但我還是覺得我這樣的眼神自然最好看的啦!

我很喜歡第一套白紗的妝感有符合我的願望自然、清新、甜美的fu

平時我自己也不會化那麼細緻的妝都是自己簡單化個淡妝就出門

不過要拍照一定是得著重於整體的調整和細節


白紗拍完很多場景後很開心的換上第二套紅色的禮服

這件的上半身是用細亮片縫製而成我也是現場看我客人穿過

才在最後沒試穿的狀況下換了這一件禮服

這件是我所選的三套禮服中唯一有點小低胸的

我穿起來的效果也不錯還蠻滿意的


造型的部份也早就設定好要做側編髮的甜美風搭配上我最愛的蝴蝶結髮飾

整體感覺挺甜美的吧!後來挑選的幾張照片也都很滿意符合我要的感覺



最後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黑色短版禮服很可愛的膨膨短裙配上我的美腿

早就幻想拍出來的畫面會是多麼的美~

髮型的部份我選擇了比較有時尚感的造型配上超喜歡的大耳環和手環

整體感非常有名媛風很像要去跑趴的造型我很滿意


選耳環的學問也很大要搭配臉型的不是隨便的耳環都合適

我也是挑了5-6組後才決定這組來搭配

我不介意大家叫我時尚名媛~呵呵

我自拍的這張照片就很有這個fu

幸好我有自拍這張充滿笑容的照片

最終也變成這套禮服我最喜歡的照片

所謂的甜美性感是可以不衝突的~

 

回想起這天拍照的過程我感覺是開心愉快的!

有美美的禮服和妝髮還有拍到很多夢想的場景

雖然結果差強人意但其實有得到寶貴的經驗也不算太壞

縱使人長的沒有一百分身材也沒有一百分

但我用自己的方式寵愛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也要過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