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女主角是長的有點像隋棠的定雯


她也是從網路找到我的喲~


今天定雯要訂婚但只宴請最好的親友所以只請三桌


早上就只需要化一個單妝即可


 


 




 



定雯選的這套訂婚紅色禮服很喜氣穿上它也讓皮膚看起來更白晢


髮型的部份就運用編髮來完成


定雯的頭髮超多的所以這全部都是用她的真髮去完成


只要是頭髮多的客人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做編髮造型的大好機會


浪費那麼好的條件不去用就太傻了~哈哈


 




 




 




 


編髮造型本身己經很精彩了所以飾品就簡單點綴一下就好


本來媽媽看到髮型完成時就己經讚不絕口


看到飾品加下去又更加驚艷


我很喜歡看到大家的反應和表情的變化


過程的轉折非常有趣呢!


結束我的工作準備去下一個行程


再過幾天還有一場定雯的婚宴要忙


到時候再幫她打扮的更讓人驚艷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