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仁&玉琴


結婚:100/11/26


宴客:樹林龍鳯城


婚紗:風華絕色


 


 


九月才忙完玉琴的訂婚宴接著今天就要在這大日子完婚囉~


有過第一次的合作再度溝通依然是快速確實


其實玉琴很放心把造型的事交給我


她說一切就拜託我幫她打扮美美滴


這當然不能讓她失望了我都希望我的新娘個個都是讓人稱讚


展現她們最動人的一面我也相信這是每位新娘的期待


 




 



玉琴是下午才迎娶因此早上我先幫定雯化好妝之後就馬上到玉琴家


幸好二邊的車程很近才讓我一天可以服務二位新娘時間也充足


一到玉琴家就聽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聲音了


媽媽正在準備午餐煮玉琴最喜歡吃的菜


有媽媽在還是最幸福的什麼事都是媽媽弄好不用操心



 




 




 



迎娶的第一個造型是簡單的包頭


玉琴選的這套白紗是她期待的嫁衣


很華麗也很重穿在瘦瘦的玉琴身上不知她一整天下來會不會腰酸背痛


不過為了美美的出嫁是一定要豁出去的


 




 


上回訂婚時我幫玉琴也拍了一些相片她很喜歡直說我比婚攝拍的好


看到她電腦的桌面正是我幫她拍的相片我終於相信她說的不是場面話


也正因為她的笑容甜美不怕鏡頭我才能拍到好照片的啊!


 晚宴前幫玉琴換了另一款加入編髮元素的造型


搭配上比較歐式華麗的頭飾創造和迎娶時不同的風格


 




 




 




 


穿著美美白紗走上紅毯是此生中最美的時刻


 




 


敬酒換上另一款淡紫色的雪紡輕柔禮服


我幫玉琴搭配比較浪漫的長髮造型讓她看起來年輕甜美


 




 




 


進場分享小禮物也獲得熱烈的回響


 




 




 


最後的粉色送客膨膨禮服我設計的是比較甜美風的編髮造型


玉琴頭髮有去染色編起來的效果不錯


 




 


甜美!甜美!我超愛甜美風的造型


 




 


今天的玉琴有氣質有像女神也有甜美的不同造型風格


我想今天的她應該是過足了變妝的癮


而且她請的婚攝團隊一共來了四人一整天許多台相機對著她很像巨星


一連幫她在訂婚結婚做造型也變化了不同的造型風格


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也願妳幸福到永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