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均&定雯


結婚:100/12/02


宴客: 亞都麗緻飯店


婚紗: 蘿亞婚紗


 


 


隔了幾天又來到定雯的家今天可是她的大日子


不過今天的天氣陰雨加上今年最冷的一道峰面來襲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


但新娘子可辛苦了為了美美的還是得穿的少少的禮服


今天幫定雯的白紗造型做的是一款典雅的編髮造型


她的頭髮真的超多的完全不需用到假髮就能做的那麼豐厚


 


 




 




 




 




 




整體打扮好戴上頭紗就完整呈現新娘的味道了


定雯家整理的非常乾淨我們就在客廳拍拍照留念


白紗的裙擺也是美美滴



 




 




 


新郎獻上捧花


 




 


晚上到了飯店重新整理好換上華麗的膨紗增添氣勢


真的非常有氣勢像女王一樣


後來在飯店遇到了定雯的同學她認出我來


原來她是我服務過的客人小花的同學剛好定雯找我當新秘再次跟我偶遇


世界很小這種事居然會那麼巧合


其實這位美麗的同學年初結婚也想找我當新秘無奈我接了別人的檔期了


不過能在這樣的場合看到她真的很開心啊!


 




 




 


定雯也和爸爸一起進場


 




 




 




 




 




 




 


敬酒的粉橘禮服也很亮眼這款髮型依然有做編髮


 




 




 




 


進場後分享棉花糖的禮物


 




 




 




 




 




 


婚宴最後尾聲紫色的禮服依舊亮眼


這款髮型依然也運用的編髮來呈現


對於頭髮多的人不多利用來呈現造型的變化實在太可惜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造型呢!


 




 




 




 


最後上台抽捧花結束這場愉快的婚宴


這次幫定雯的婚禮打理感受到他們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家庭氣氛


尤其定雯想到要出嫁得離開媽媽的懷抱心裡不捨哭成了淚人兒


雖然嫁得不遠也可以常常回家但心裡的感受還是很複雜


尤其她跟媽媽的感情又那麼的好不言可喻


我想她還是媽媽心中的寶貝不會因為嫁人而有所改變


定雯祝福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