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分享新入手的新娘飾品了


這回一口氣入手了幾款新型而且超美的頭飾


首先這款是鑽飾髮圈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未來可好好運用


本身的鑽超亮做工也精緻是髮型搭配的好幫手




 




 


這款甜美的蝴蝶結髮飾也是我想買的款式


鑽也是選擇了超閃亮的一定要讓我的新娘們美翻天才行


 




 


另一款則是粉嫩的緞帶蝴蝶結髮飾搭配了一些閃亮的鑽飾


也是甜美新娘不可缺少的飾品


 




 


另外入手的這款大小適中有瓷玫瑰花裝飾及可愛珠飾的仿花冠髮飾


這款髮飾做出來的款式跟真花還蠻接近的也是我找了很久的飾品


因為一般鮮花做出來的花冠其實都偏大加上鮮花的保存和攜帶都不易


有了這樣的髮飾之後能讓我在運用上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再來的這組頭飾也是很有立體感又有漂亮蕾絲點綴的飾品


而且整體的形狀做的很美花蕊的地方還有漂亮的鑽飾做為重點


重點是體積大小適中做為頭飾點綴其中增添了整體造型的美感


這組頭飾我真的好喜歡喲~


 




 


另一組有蝴蝶結+蕾絲花網的頭飾我也好喜歡


蝴蝶結一直是女生心中夢幻的代表


有了它無論是在飾品或服裝上都能讓人感覺到就是甜美的味道


這組飾品在質感上及顏色上都相當漂亮


讓我一口氣帶了湖水綠、嫩黃及甜美粉三種顏色


我相信有了這批生力軍的加入


能讓大家在未來看到我做的造型會更有看頭的!!!


 




 




 




 


最後再分享另外我自己也一直想入手的蝴蝶結閃亮耳環


這組耳環做的款式還蠻立體的而且重點是用施華洛士奇的鑽非常閃亮


 




 


最後則是這組實用性很高的超閃亮項鍊


款式很簡單卻能吸引人的目光


因為施華洛士奇的鑽實在太亮了


我想無論是搭配在白紗或是其他顏色的禮服都能顯現新娘更美的氣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