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順&育欣


訂結:101/01/12


宴客:中和宸上飯店


婚紗:台北藏愛


 


 


這場婚宴來得有點突然!


是在婚宴前二天才接到一通求救電話


是我二年前的新娘圓圓打來的說她大姑需要幫忙所以我就趕去救火


其實這中間過程有些曲折~


原本圓圓就有推薦我給她大姑育欣


不過育欣忙一直沒有確定下來我也不好意思去摧人家就隨緣~


之後育欣看到她老公妹妹找的新秘不錯就直接預約了


沒想到就在她婚前二天因為某些因素讓她跟新秘之間有了點不快


所以就決定取消掉跟原來新秘的合作轉而找我幫忙


這段插曲讓我感覺到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強求不來


該來的緣份雖然轉了個彎但還是遇到了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雖然只剩一天的時間但必竟是很有經驗的新秘了


我很快跟育欣達成造型的共識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今天育欣的大日子過程也很緊湊早上先是在家裡舉行了訂婚儀式


特別選擇了好媳婦專屬的編髮造型來呈現


配上育欣穿著的紅色禮服喜氣洋洋


雖然是周四上班日但家裡來的親友不少大家都帶著祝福的心前來參加


 




 




 


儀式結束後換上新買的旗袍準備去宴客


中午只簡單請了三桌親友晚上才是正式的婚宴


 




 




 




 


下午稍事休息之後就準備迎娶了


換上了簡約有型的白紗造型做好準備


 




 




 


這款白紗是我喜歡的類型很有氣勢也很好看


 




 


拜別父母時爸爸說不要哭要開心


但還沒正式開始他就先哭了起來讓育欣也忍不住哭成淚人兒


淚水就像關不住的水籠頭擦了又擦還是停不住


雖然大家都安慰她說笑話想讓她放鬆心情


但她還是久久無法平復心情


因為是家裡唯一的女兒格外讓家人不捨


 




 


晚上就在中和的宸上飯店舉行婚宴


第一次來宸上的場地佔地廣沒柱子也有挑高還有很漂亮的水晶燈飾


新娘休息室也有獨立洗手間空間也足夠是個很不錯的婚宴地點



 




 




 



第二套換上紫色的雪紡禮服也十分好看


幫育欣做了一款有型的造型做搭配放下長髮讓造型看起來有變化


 




 




 


第二次準備進場分享小禮物


這個小禮物可是圓圓和育欣親手完成的哦!


一出場賓客就蜂擁而上很快搶光了


育欣有留一支給我讓我帶回家分享她的幸福


 




 




 


再度上台後新郎倌突然當眾給育欣一個愛的宣示讓她感動落淚


 




 




 




 


最後的送客造型我同樣是用編髮來呈現給人多變的視覺感受


 




 




 




 


這套藍色的禮服也很好看亮眼


 




 


恭喜育欣結婚大事圓滿完成也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相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