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浩&韻竹


結婚:101/01/14


宴客:麗庭莊園


婚紗:西敏婚紗


 


 


 


人和人之間的相遇真的是一件很巧妙的緣份


我和今天的女主角韻竹的緣份居然讓我可以和六年前的新娘佳蓉巧遇


見到久違的佳蓉我一眼就認出是她叫出她的名字


很不容易吧!那麼多的客人時間過了那麼久我還叫得出名字來


原來韻竹和佳蓉是大學蠻要好的同學


但二人因赴海外求學及工作失去了聯絡一直到婚禮前才輾轉聯絡上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在韻竹的婚禮上重逢真的好開心啊!


 


 



 



婚禮的當天剛好是總統大選的投票日


早上韻竹還先去投好票我們才開始化妝


白紗迎娶的造型走簡約大方的路線這也是韻竹給人的感覺


簡單的儀式完成後下午就到麗庭莊園做準備


主要這裡有一場簡單的教堂儀式要進行


韻竹和媽媽一起進場親手把女兒託付出去



 



 




 




 


二人也在證婚完成之後交換戒子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西式婚禮感覺特別溫馨幸福


 




 




 


最後掀起頭紗給新娘一個甜蜜之吻是絕對必要的




 




 


禮成之後由雙方母親陪同一起點上同心燭完成儀式


 




 




 


走出禮堂之後每位賓客手上都有一把玫瑰花瓣灑向新人給予祝福


 




 




 


新娘也將手中的捧花抛給下一位即將擁有幸福的好友


 




 



最後大家就在教堂前合影留念





 


這位就是佳蓉啦!六年了也有了一個小寶寶還是沒什麼改變


 




 




 





 


晚上的婚宴正式開始溫馨幸福


 




 


現在的婚宴場地都一定要美崙美奐才會吸引新人


 




 





 


 


二次進場把頭髮放下這是媽媽特別要求的


 




 


二人再次進場演唱新郎倌的自創英文情歌動人心弦


 




 


接著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韻竹要表演的肚皮舞了


看她一身的亮眼裝扮讓人感受到一股熱力等等上場一定會掀起一陣騷動


 




 




 


果然再度出現後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隨著音樂的節奏韻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肚皮舞孃的嬌媚架勢十分好看


 




 


看她熟練的運用雙手和腰臀間的擺動熱力撼動全場成為最耀眼的光芒


 




 


肚皮舞表演中除了肢體動作外最需要傳達給觀眾看的就是眼神和表情


這方面韻竹做的也是恰到好處有HOLD住全場喲~


 




 


在熱情舞蹈表演結束後獲得了滿堂采


迅速的換上紅色的送客禮服這件禮服的款式也很適合韻竹的氣質


 




 


飾品簡單配上大耳環就完成了不需太多的東西加在身上搶戲


 




 


恭喜韻竹完成了婚事~她也大力稱讚我的工作態度讓人安心


也謝謝她的信任讓我能完成這項任務!期待有機會還能再見到妳~


 




 


後記:


我事後看新聞才知原來趙又廷的哥哥也在當天同場地辦婚宴


天啊!!!而且我還跟趙又廷坐同電梯上樓


當時只覺得這人男生很帥很有型吸引人的目光但我居然沒認出是他


因為沒有預期會踫到所以跟本沒去聯想況且也有工作在身


當天他還很紳士的先讓我們其他人出電梯他最後一個出來


我記得我有跟他說謝謝~天啊我要尖叫了!!!


我居然沒認出我喜歡的偶像巨星會出現在我眼前還那麼近距離


怎麼會那麼後知後覺呢!看來我真的累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可惜不然一定要合照簽名的~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