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玉芳


結婚:101/02/12


宴客:新莊富基海鮮


婚紗:自拍婚紗


 


現在拍自助婚紗的新人愈來愈多了


從去年開始發現這個現象明顯增加


雖然每個人出發的點不同


但看到他們完成這件事也真的是一件值得珍藏的回憶


我今天的客人也是請朋友拍自助婚紗哦!


雖然取景、燈光、後製都沒有婚紗公司來得專業


但卻有自己的味道說出自己的故事喲~


 


 


今天是玉芳的大日子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跟大部份的人一樣我們從詢價、下訂到溝通都是透過E-mail


其實對我來說有足夠的經驗可以了解客人的需求和喜好


當然也因為在這個行業久了危機處理和臨場反應都很快


加上沉穩的性格讓我在這份工作中總能臨危不亂


要給客人一份安定的力量也是很重要的喲~


我希望每個人交付過來的任務都能圓滿的達成


 


 


玉芳己經事先公證今天只是舉辦婚宴讓親友們來共享喜悅


早上我們就直接在餐廳化粧


白紗造型玉芳想要比較公主風的感覺我就幫她完成心願


也剛好不走儀式所以比較適用在這樣的場合


 




 


今天天氣好棒溫度舒適太陽又很溫暖害我都很想外出踏青了!


也因為在這樣的好天氣下拍照搭配上窗外的樹影特別美麗


首圖這張我拍的超滿意的!




 


玉芳的朋友們也一一來訪大家都稱讚她今天很漂亮




 




 


忙碌的新郎倌終於出現也等著要進場


 




 


新莊富基的宴會廳很漂亮也很方正沒有柱子阻礙視線


 




 


敬酒的造型我們嚐試走時尚風搭配浪漫的捲髮


我想給玉芳不一樣的造型感覺不要只侷限在一個小框框


通常造型要搭配禮服的款式走整體感比較強也不易出錯


 




 


飾品的部份就簡單搭配閃亮亮大耳環和手環整體感就出來了


我跟玉芳說有沒有感覺自己像大明星了~呵


跟剛才的公主造型差異也很大吧


 



 


這件禮服是玉芳自己從香港買回來的喲~


 





 




 


送客造型改為甜美風加上編髮用蝴蝶結裝飾會顯年輕喲~


 




 


玉芳也很配合讓我拍下我的作品~感謝她呢!


 




 




 




 


玉芳事後還跟我說很多親友看到她當天的妝髮都很稱讚


她還說她這輩子就這天最美~真可愛!


本來玉芳的老公想找一位不是在做新秘的表姐幫她化粧


後來她堅持這塊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我想從她拍婚紗到宴客應該可以感受到不同人技術的差異


結婚這檔事有些錢真的省不得


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負擔得起的能力去找適合自己的人來幫忙


我常灌輸客人一個價值觀與其找一個便宜幾千的人來做但效果不滿意


倒不如多花點錢找一個讓自己滿意的人來讓自己更美


二者之間到底那一個才是有價值的我想就不難比較出來了


幸好有玉芳的堅持我才有機會認識她當她的美麗推手


我相信她自己和從她親友間的反應也得到印證


玉芳恭喜妳也願妳能如願早日當媽媽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