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揚&倩萍


結婚:101/02/19


宴客:晶華酒店


婚紗:青樺婚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倩萍的新娘造型


她是我以前的客人淑文的伴娘的姐姐


一般除了新娘本身會記得新秘外比較少有伴娘會記住新秘的


想不到淑文的伴娘居然還記得我呢!


能這樣接到案子真的蠻開心的


而巧合的是倩萍家就住在我家附近


早上我直接走路到她家幫她化粧囉~


 




 



說到和倩萍接觸的過程也很奇妙


從下訂之後她並沒有和我聯絡一直到婚禮前寄了禮服相片過來


造型溝通也沒意見一整個很放心


我跟她說妳是跟我聯繫最少的客人都不怕我跑掉~呵


她說因為是妹妹介紹的她很放心


其實即使是客人不來找我我也會去找客人聯絡不會讓人找不到我的


 




 


幫倩萍設計的白紗造型簡單而典雅


她本身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很適合她


從她選禮服的款式和顏色中不難看出端倪


而早上在家裡也是簡單的迎娶儀式完成後一行人就直接到晶華酒店


省去了一些繁文縟節一切從簡


 




 


來到飯店略事休息後開始陸續有好友來看倩萍


大家都稱讚她今天很美妝很自然


倩萍也不忘把功勞歸功於我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呢!


 




 


進入會場後二人也在台上交換誓約和婚戒帶給全場溫馨而幸福的感受




 



 


婚宴在飯店舉行感覺特別的舒適會場裡裡外外的鮮花佈置也都包含在內


 




 





 



敬酒倩萍選擇了這套銀色的禮服優雅端莊


不過天氣太冷了還是披上毛披肩比較妥當以免著涼


 




 


造型的部份就放下長髮走公主風符合倩萍喜愛的簡單風格


 




 


最後這套紫色的送客晚禮服我個人也很喜歡


除了款式優雅剪裁大方外還有漂亮的顏色十分醒目


 




 


造型的部份我設計了甜美風跟前面二個造型有所區隔


簡單的蝴蝶結髮飾做為點綴即可


 




 




 


很開心又完成一場令人難忘的婚宴


我相信二人17載的緣份會無限延續~幸福而恆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