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倉&育云


訂婚:101/03/17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飛羽婚紗


 


 


 


今天服務的這對新人是我之前服務過的客人雅皇、玉婷她們介紹來的


這個家族裡面己經有好幾對我服務過了


因為家族裡的兄弟姐妹多起了一個頭後接下來就連著好幾個都是請我當新秘


今天的目光焦點都落在新娘子育云的身上囉~


一大早我們也是在基隆的彭園裡化粧


早上文定的第一個造型一樣用編髮把頭髮挽起來


這個造型是好媳婦+甜美風的味道即典雅又不失年輕的味道


本來飾品是想用小皇冠裝飾不過長輩要求要有花就改成花飾上場囉


 




 



你看這編髮的紋路加上圓弧的漂亮頭型是不是很美啊!


 




 


這個髮型我自己超愛的~也像包頭又不死板


展現一種即端莊又有活力的感覺




 


儀式的這件嬰兒粉紅的禮服蠻典雅的顏色也很漂亮


幫育云拍照發現她還蠻信任我的有給我蠻自然的笑容


給妳好多讚啦!!!




 




 


在準備就緒後也準備要進行儀式的時間


在飯店舉行的空間大又漂亮現在蠻多人的儀式都改在飯店舉行


 




 




 




 




 




 


二人在大家的祝福下開心的完成了儀式


回到休息室後我們換了另一款進場的造型


這個造型走公主風愛漂亮的育云特別加了一個造型因為這一切難得嘛~


 




 


飾品的部份我們就用皇冠閃閃亮亮的


 



 


特別提到今天的彩妝自然又漂亮


育云說當天獲得好評大家都稱讚呢!




 


朋友來看到她都說超正的~我後來看呀看的覺得育云有點神似王心凌


臉型啊髮型再加上彩妝髮型做出來的整體感


 




 


新人亮麗進場囉!




 


二人幸福的倒香檳塔完成了進場的重頭戲


突然拍好照要回到休息室做準備突然被一隻手給拉住


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嬸嬸~驚訝她的出現她也問說為何要幫育云拍照


原來育云和我叔叔是鄰居住樓上樓下


育云還跟我說我叔叔嬸嬸是看著她長大的


這未免也太巧了先前都不知情


若不是我有進去跟拍當狗仔我嬸嬸也不會發現我~呵呵




 


最後敬酒和送客的造型走甜美風


側一邊的捲髮看起來活潑俏麗


飾品特別選了我自製的蝴蝶結來搭配





 


這角度的髮型好好看哦!


 




 


髮型的線條很自然就會好看




 




 


幸福的二人甜蜜蜜


這張育云笑得好燦爛哦!




 




 




 




 


歡喜的完成訂婚的大事後接下來十月份還有一場重要的婚禮


也期待我再為育云做出更不一樣的造型吧!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