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苜蓿芽餐坊

這是過完年後和Amy的聚會回台灣的她找了我一起吃飯

話說我剛好也在她找我前正想問她是否要回來了

果然好朋友心靈相通便找了百貨公司附近的餐廳隨意吃點東西敍舊

這家苜蓿芽餐坊我幾年前有來吃過二次了

這次來發現它們搬家了室內裝潢的更為明亮以嫩綠色的色調為主

牆上簡單的木製可愛窗枱是室內佈置中的重點

今日濃湯裡面有燻雞塊還有提味的杏仁片我蠻喜歡的

水果沙拉

馬鈴薯鮮蝦沙拉

我點的夏威夷海鮮筆管麵單點160

 

好久沒吃想回味一下料不多不少都大塊大塊的看得到

醬汁不夠多麵稍乾了些味道尚可

Amy吃的綜合海鮮雞塊麵單點190

盛盤看起來還不差料也比我多呢!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雞塊麵留下了好印象

洛神花茶和奶酪

我的沁甜花園茶

今天特別穿上昨天才買的流行襯衫有別於我以往甜美風的裝扮

走比較個性的風格今天沒特別準備拍什麼照片

只是留下今日打扮的樣子下回有機會再好好的拍一下美照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