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幾次都沒約上這回終於成功約好時間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出來聚餐

這是我離職後第一次和Carol見面一晃眼好幾年過去了

她一直都透過部落關心我的動態雖然多年未見仍一眼就認出彼此

這次的聚餐特別挑了大家都方便的公館商圈

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塔美爾尼泊爾咖哩餐廳

主要想聊天相聚因此選了這家網路評價不錯又便宜的餐廳

餐廳內的燈光昏黃我們四人被安排到裡面的和室區

這種位置其時不好坐姿勢得一直換腿才不會麻掉

尼泊爾料理是由很多的香料做調味和印度料理的口味差不多


除了Carol之外我們也約了Bonnie一起出來相聚

我和Bonnie在年初公司的尾牙宴上見過了也聊得蠻多但卻忘了合照

今天難得再聚說什麼也要補拍一張留念才行

久違的Carol一樣是賢慧的人妻

點好餐後先送上了甜味的煎餅口感就像是蔥油餅

只不過外層有一些細砂糖和一點甜味

公司例湯裡面沒特別的料也溫溫的味道普通

Bonnie點的百里香牛肉咖哩飯套餐220元是這裡的招牌餐點

除了牛肉咖哩外附了薑黃飯和醃蘿蔔及生菜還有一些小豆子

薑黃飯我們一致認為煮的太過軟爛沒咬勁及香氣

醃蘿蔔及生菜則很新鮮好吃


我點的是香料烤雞咖哩飯套餐也是這裡的招牌180

雞肉味道不錯肉質也不差其餘配料則相同


Carol點的黃金豬排咖哩飯套餐180

她說豬排很乾幾乎整盤都沒吃呢!

另一位同伴則點了南瓜泥排骨咖哩飯

排骨似乎也不是很可口呢!

餐後附了果汁、可樂、印度拉茶和尼泊爾香料奶茶

奶茶的味道不濃又很甜我喝了二口就投降了

實在不愛過甜的飲料

跟台半的這群同事相處多年無論男女

我們總是可以很自在的像兄弟姐妹一樣談天說地打打鬧鬧

常常安排聚會旅遊難得在大公司裡能結交到一群好友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也期待往後還能不時的相聚

聊聊彼此的工作和生活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