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明治神宮的參觀行程後繼續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到臨近的表參道走走

從明治神宮大門走出來過天橋就是表參道了

表參道1920年明治神宮創建時在正面側的參道與興建道路的通稱

亦是日本著名國外品牌時裝店林立之地

這裡的商店價位就比較高但也有幾家有特色的小店

 

 

乾淨的街道二旁綠樹聳立為街道帶來美觀和生氣

逛起街來也會格外有種悠閒自在的感覺吧!

 

 


 

 

從天橋上轉頭看到了原宿站的全貌這個車站的建築有英國的都譯風很有味道


 

 原本以為這裡的人潮不會那麼多

沒想到走在表參道上還得與人磨肩接腫

跟我想像中悠閒漫步的感覺不同


 

 

 

正在納悶平常這裡都那麼多人嗎?我們是周三早上11點來這裡的

後來繼續往前走發現好多穿著警察制服的人在疏導交通

原來前方正是一家新開幕的購物商場Tokyo Plaza

我們早上在飯店正好有看到電視介紹呢!

由於是新開幕現場有控管人潮來到這裡也不知要逛什麼

即然有開幕的商場就排隊進去看看也好


 

 

 

因為現場工作人員很多人潮管制的也很流暢沒多久就輪到我們搭手扶梯進去

商場正門的手扶梯頂端是用許多不規則錐型鏡面玻璃組合而成設計蠻有時尚感


 

 

我也好玩拿起相機對著牆面自拍


 

進入商場樓面後除了許多人潮外看到了蠻多家服飾專櫃衣服也都蠻吸引我們的

我們也隨意逛了幾家雖有看中意的衣服但這裡的價位明顯就較高了所以沒入手


 

 

也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逛到二家專櫃有贈送小禮物

是質感不錯的小毛巾和吸油面紙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加上裡面保全也很多不太方便拍什麼照片

只簡單敍述來這裡的感覺

很快逛了所有樓層後走馬看花下回有來表參道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


 

 


 

 

離開前看到下面還有許多人潮等著排隊入場呢!


 

 

順著街道往前走我們看到了許多商店但未一一進去看


 

 

早上電視也有介紹這家AMERICAN EAGLE商場呢!門前同樣也是排隊人潮

不久前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中才知道這是美國知名的品牌價格好像不貴


 

 過沒多久就看到了H&MF21比鄰而居囉!


 

F21來張合照正好後方開來一輛廣告宣傳車就一起入鏡


 

 

我們中午就在H&M對面這家天丼便當店用餐

這家之前Wing有來過聽說不錯吃

店門口看起來很清爽乾淨會吸引客人上門


 

 進門後客人不少我們選了最裡面的座位坐下

同樣的桌上有詳細的圖文菜單想吃什麼用手指一指便清楚


 

 
這回我點了有炸蝦和蔬菜的天丼+一盤蕎麥冷麵有附味噌湯和漬物


 

丼飯上頭有一隻炸蝦和南瓜片及四季豆等等蔬菜

底部則是份量蠻多的白飯淋上特製的醬汁好下飯

這幾餐下來吃到日本調製的醬汁都很美味呢!


 

 來日本就有打算吃蕎麥冷麵這餐終於吃到了這盤份量也不少


 

 

蕎麥麵我喜歡吃冷的感覺麵條混著口味較重的醬汁我比較愛

醬汁裡面除了放入蔥花外還有一小塊芥末拌開來真的好美味


 

 

店內燈光較為明亮才拍下在東京唯一一張美食照

 

 

 

Wing也是點了丼飯內容跟我差不多附上味噌湯


 

 

它的碗裡多了蓮藕片我喜歡吃蓮藕


 

 

隨後我們轉了個彎從竹下通的尾巴展開比較平價的逛街行程

這裡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少淑女的流行服飾

還有包包、飾品、鞋子等等應有盡有價格也比較是我們能消費的

重點是平價但東西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一開始我拍了二張照交待一下接下來我展開了大採滿的行程

後來索性把笨重的相機收起來因為那大大阻礙我逛街試穿衣服的興緻

就這樣我們從尾逛到頭大包小包買了衣服、鞋子和飾品

連裡面最有名的可麗餅也無心吃(一心只想買衣服)

可麗餅剛好打對折呢!不過排隊也長而且又只能站在路邊吃

我手上滿滿的戰利品已經沒有手可以拿來吃東西了

如果是從頭走過來的話還沒開始逛街肯定會來上一手


 

 

 

 逛完竹下通後原本安排要去逛新宿

但手中的戰利品實在太多了考慮新宿也是逛百貨公司

還是乾脆直接坐回池袋把東西放下再利用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逛池袋

晚上我們就隨意找了家松屋的餐廳吃晚餐

我和Wing各點了牛肉&豬肉定食有附白飯、沙拉和味噌湯及小菜


 

 

味道還不錯吃!賣相都一樣只拍了一組餐做代表囉~


 

 第四天的行程真是收穫豐富買了好多東西是前所未有的大爆發!

帶著非常滿足的心情回到飯店休息

明天一早得起個大早衝到井之頭公園走完最後一個行程

晚安!東京~這也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個夜晚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