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慶&佳瑜


結婚:101/06/03


宴客:新莊晶宴


婚紗:板橋蘇菲雅婚紗


 


 


和佳瑜結緣也是透過網路她看了我很多作品覺得水準很整齊就決定找我當她的新秘


佳瑜早在去年十月十日就登記了今天是直接宴客分享幸福的喜悅給大家


早上我們一樣約在新莊晶宴化粧


佳瑜希望白紗造型不是傳統的包頭也希望搭配一些華麗的頭飾


所以我幫她做了一款甜美風的挽髮搭配亮麗的頭飾登場囉~


 




 



造型完成後每個人都說讚佳瑜自己也說十分喜歡


今天就是要亮麗登場就對了


 




 




 




 




 




 




 


新莊晶宴大廳的水晶吊燈真的超美的拍起來超有fu


 




 


頭型超美有份量就好看


 




 


浪漫的進場


 




 


上台後再台上交換婚戒傳遞幸福


 




 




 


第二次進場佳瑜換上一襲鵝黃色的紗質禮服像小公主一樣


 




 


髮型的部份用自然膨鬆線條的公主風造型


 




 


嘿嘿~有捕到一張不錯的照片


今天拍照蠻順手的^^



 




 




 




 



跟著婚攝側拍新娘是最自然不過了


 




 


第三次進場佳瑜選了一套可可色禮服也很漂亮


這款髮型用了大量的編髮完成


 




 


佳瑜的笑容真是自然甜美利用空檔幫她多拍一些相片


 




 




 




 




 




 


第三度進場是唱我部落格裡有的歌曲小酒渦甜蜜而幸福的一首輕快歌曲


 




 


今天佳瑜一共穿了四套禮服所以換造型的時間很緊


她也幾乎沒有坐下來位子上


最後一套是粉紅色的蛋糕裙禮服這款造型也走甜美風搭配佳瑜期待的蝴蝶結髮飾


 




 




 


佳瑜說今天的四個造型都受到好評讓她很開心


 




 




 


今天是佳瑜的大喜日她從早上開始化粧就很緊張


我跟她說別緊張今天就當做是妳的演唱會盡情演出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在這麼特別的一天就應該努力展現最好的自己


為自己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