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標題大家一定很驚訝吧!

對吃我一向不挑剔除了有腥味的東西不敢吃外其他東西的接受度都高

簡單來說是很好養的那種人

而日本向來很著重飲食文化好像從這裡出品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更何況我們也從許多的管道看到太多相關的美食訊息

只能說我這次來東京吃的早餐真的是踼到鐵板讓我永生難忘啊!

 

 

 

 

在日本吃的第一頓早餐是我前一晚就先在地下街買了一個綜合堅果的貝果

結果超難吃的貝果很乾很硬很難入口還賣日幣220元超貴的

我不僅懷念起7-11的美味貝果好吃數百倍又便宜啊!

飲料的部份我們就泡飯店附的耳掛濾泡式咖啡接下來四天都如此省下一筆錢

很難得飯店有附濾泡式咖啡包而不是簡易的三合一咖啡超讚的!

 

 


 

被難吃貝果嚇到後第二天趕緊改變策略在便利商店買麵包

因為前天Wing在便利商店買的麵包據說是不難吃的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紅豆麵包日幣110

心想紅豆麵包很平常的應該不至於做的不好吃吧!

若真的不好吃至少價格還不會太高比較能接受它~呵呵

實際吃的結果跟一般便利商店賣的口感差不多

不好也不壞但應該算是此行我吃過最美味的麵包了XD

 

 

 


第三頓早餐終於找到臨近飯店的地下街有賣新鮮出爐的麵包

但這裡的麵包都做的好小一個大概是台灣麵包的2/3實在沒什麼看頭

這次我挑了一個葡萄乾的螺旋麵包夾起來時的感覺就覺得硬硬的

大家如果有買麵包的經驗夾得來的時候麵包都會是Q軟被壓下再彈回的感覺

心想不妙這會不會又是地雷但我在猶豫的同時放眼望去也沒讓我看中意的麵包

還是走向櫃枱結帳這個日幣158

拿在手中的麵包我隔著塑膠帶壓下去就覺得乾期待度大大減低

結果吃起來真的就是乾~味道也普通我得用力咬下拔開才能入口!

我突然懷念起台灣的麵包(眼中泛淚光)

 

 

 

最後一頓的早餐我們發現了另一家的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的種類比前一家來得多價格也高一點但份量一樣是小小一個

這回我買了二個麵包當早餐因為我們用來坐地鐵的Suica卡餘額不能退的

所以我們算好隔天要搭車的額度後剩下的就全買麵包用卡扣款

在店裡我們二人還在那裡加加減減湊到剛好的金額^^

這次我挑了一個鹹口味的咖哩麵包裡面包豬絞肉味道普普麵包體也不鬆軟

另一個裡面包的好像是巧克力吧!不太記得也是不怎麼樣就乾乾的不可口!

 

 

 

這次來東京吃到的麵包都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記得之前來過日本吃的好像沒那麼難吃

這次能連中四天都吃到不可口麵包還真是旅行中難得的經驗

因此還是特別花了一個篇幅記錄一下這也是旅行中的一段記憶!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