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姐妹聚會的時間了

這回除了我和Wing之外找了好不容易有空的Rita一起出來聚餐

後來Elise知道我們要來這家漂亮的餐廳聚會也想加入

於是造就了四美相聚的難得時刻

安傑蘿家的派對位於東區神旺飯店的後方巷內

是近來很熱門的餐廳許多部落客網拍都來這裡用餐取景呢!

這麼漂亮的餐廳完全是我們的菜怎能錯過到訪的機會

店門口以白色為基調正中央的小噴泉製造歐式風格看起來蠻夢幻的吧!


小庭園的感覺很不錯有浪漫的氛圍

一樓進門處的貴妃椅候位區

一樓的座位區牆上有一些簡單的裝飾當然也少不了水晶燈


沿著樓梯往上也利用空間做一些小裝飾看得出用心之處


二樓剛好有網拍來取景看到幾位蠻常見的MD正在拍照呢!

我們被安排到這裡座位區很棒光線很好

中間區域的包廂也蠻特別光線就沒那麼明亮

隱藏式的廁所外牆也做了一些簡單的裝飾

樓梯間美麗的蝴蝶吊燈二樓的牆上還有播放亂世佳人的電影呢!

看完室內的佈置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主要提供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等等也有下午茶

除了單點外也提供A餐加90元包含沙拉和飲料組合成套餐

亦可選擇B餐加150元即可擁有湯和麵包及沙拉+飲料的組合


各自點好餐後利用等待空檔先拍拍分組合照

E姐姐不用說了今天秀出新造型讓我們驚艷

Wing今天也精心打扮穿新衣水噹噹

Rita好久不見了她今天綁了可愛側馬尾穿的也很有型呢!

餐後才請服務人員拍我們拍第一次的四人行紀念合照

餐的部份先送上的是沙拉新鮮清爽醬汁也美味夏天吃正合適

Wing的歐式蛋捲早午餐組合319+10%服務費

蛋捲裡包有一些蘑菇和臘腸味道很不錯

整組餐包含了沙拉、洋芋泥、麵包、黑糖優酪

Elise點的是安傑蘿寵愛早午餐350+10%內容十分豐盛

除了主餐奧勒岡牛排鮮嫩多汁好美味外

還有蛋、麵包、沙拉、南瓜濃湯、洋芋泥、義式蕃茄等等深獲Elise的好評


Rita點的西西里臘腸燉飯280+10%份量超多色澤好美哦~

端上桌時香氣四溢忍不住讓人先吃一口嚐嚐味道

入口的感覺美味極了至今還難忘那好滋味


我的膨派西班牙海鮮燉飯上桌了350+10%

料很豐盛有鮮甜的蝦子和花枝、蛤蜊、淡菜等等

飯的味道不若西西里臘腸燉飯來的美味鹹度不夠提不出味道

吃了幾口後決定去要一些調味料來增加風味

不過服務生反應不錯請廚房再幫我調味一下

後來送上來後的味道就好多了我才有辦法吃完它們

這份量真的好多我慢慢吃才吃完飽食一頓



餐後飲料有魚池鄉熱紅茶、去冰咖啡和蕃茄梅子汁

吃完飯大家也很盡興的聊天

除此之外當然不能免去在這女孩天堂的環境中拍照囉

光是我們的座位區靠牆光線好就很好拍了

二樓中間區有一處包廂也很美還好我們在沒人來前先拍

今天穿的淡藍色丹寧綁帶外套和粉橘藍點短裙都是新貨來的



餐廳樓梯轉角處

戶外區也是要拍的重點特別請Wing帶來平頂帽來當道具一年僅出現一次

我自己則是揹了肩揹小包搭配整體造型


戶外有陽光拍的光線不是很美

移師到一樓的室內剛好沒人正好可拍下室內景

到處取景囉~



這個景是我後來發現的拍起來超有fu

加上光線又好我們四人都拍到滿意的美照

這其中又以Elise拍的最好看啦!我都抓不到那個fu

樓梯也有些設計剛好也是取景的目標


回到座位還是不善罷甘休繼續拍美照


頭一次四人出來聚餐發現RitaElise二人還真有話聊

接下來的二個月我們四人又安排了聚會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們再次出現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